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也不行?這產品被點名最無用 內行人:可防寵物走失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1:27
蘋果產品相當多元,像是筆電、手錶全都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產品相當多元,像是筆電、手錶全都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的產品非常多元,從電腦、平板、手機再到藍牙耳機全都有。不過也有些商品就連果粉也買不下去,更直呼「真的沒用」。近日有名網友在PTT問卦版上詢問「Apple哪個產品最沒用?」隨即發起討論。

更多新聞:傻眼!新北「疫調簡訊」點入竟出現正妹照 衛生局解答了

 

原PO表示,打開蘋果官方網站,最上方會有一盤排目前生產的各式產品,像是Mac、iPhone、iPad、Watch、Air Pods及Apple TV。所以上述六款電子設備,哪個最無用?有沒有八卦呢?

有網友認為,AirPods電池續航力非常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天熱必備家電「循環扇為何大勝工業扇?」 全場曝2關鍵

 
文章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分享自己使用經驗,像是「Mac Pro」、「AirPods電池續航力很差」、、「觸控筆跟觸控板」「Lightning充電線」、「連滑鼠都做不好」、「一般上班族都離不開win筆電,基本上Mac再強也沒用」、「擦拭布」、「滑鼠真的很難用」等。

更多新聞:拿鐵、美式最愛哪款?咖啡口味大比拚 這家坐穩冠軍寶座

Airtag若掛在寵物身上,可以防走失的問題發生。(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外,更多人ㄧ致認為近期最難用的並非滑鼠或是iPod touch,而是「Airtag」。因為日常生活中用到的頻率不高,不過有養成物的人卻表示,「其實Airtag只要綁在貓狗身上,可以預防走失的狀況發生」、「Airtag根本是做壞事神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商品#Airtag#使用經驗#充電線#滑鼠#寵物#防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