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抵制行列! 蘋果宣布:在俄停售所有商品

責任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08:51
蘋果宣布,暫停在俄羅斯販售所有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宣布,暫停在俄羅斯販售所有商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後果持續擴大,美國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暫停在俄羅斯所有商品的銷售。

法新社報導,西方各國政府、運動組織和大型企業紛紛切斷與俄羅斯的連結,或對俄祭出嚴苛制裁,以國際社會力量譴責俄國對西鄰烏克蘭的攻擊。

 

蘋果發布聲明說:「我們已暫停在俄羅斯所有商品的銷售。上星期,我們停止了對該國銷售管道的所有出口。」

這家iPhone手機製造商同時宣布,Apple Pay等服務已受限,俄國國營媒體「今日俄羅斯」(RT)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的新聞應用程式(App)也無法在俄國以外地區下載。

蘋果在聲明中說:「我們深為關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並與所有因這場暴力而受苦的民眾站在一起。」聲明還說:「我們支持各項人道行動,為這場持續延燒的難民危機提供援助。」
 

蘋果同時表示,為了烏克蘭公民安全著想,已經關閉蘋果地圖(Apple Maps)在烏克蘭的交通和即時路況功能。

聲明說:「我們持續評估局勢,並跟相關政府溝通我們所採取的各項行動。我們加入世界各地呼籲和平的行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蘋果#商品#蘋果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7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