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主播穿「藍黃配色」挺烏克蘭?陸大咖女星痛批普欽慘遭禁言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03
網路傳央視主播以服飾配色力挺烏克蘭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傳央視主播以服飾配色力挺烏克蘭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烏俄戰火延燒近一週,俄羅斯軍隊原先承諾不攻擊民用設施,不過近日卻頻頻朝人口稠密區投擲飛彈,造成無數傷亡,街區滿目瘡痍。西方國家仍繼續對俄國實施嚴厲制裁,中國大陸官方仍對此事維持「中立」,但有一大咖女星率先表態「堅決反戰」,令人不敢置信的是,她過沒多久竟因此慘遭微博「禁言」。

中國大陸一線女主持人金星向來以「敢言」聞名,直率、犀利的主持風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她日前也在微博發文表達對時事的看法,直接寫道「2022年最驚悚的事情是:一個脖子上被栓著鐵鍊的中國女人說:這個世界不要俺了!一個瘋狂的俄國男人說:不讓俺繼續當總統,俺就不要這個世界了!」

 

金星日前微博發文稱央視主播挺烏克蘭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金星更附上央視新聞畫面截圖,從中可見主播身穿著藍色西裝外套與黃色襯衫,配色就如同烏克蘭國旗,她文中最後也寫道「(從央視小姐姐穿的衣服顏色來看,是支持烏克蘭的!)停止戰爭,祈禱和平!」

金星隨後發文反嗆網友,並表示仍堅決反戰。(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則文章過沒多久就被刪除,同時也引發網友議論,認為金星刪文滅火。對此,她也立刻發文反嗆「我本人沒有刪微博,是系統給屏蔽了!不帶腦子想罵我的人請先在微博上實名認證後再來吧!發表個人觀點,尊重所有生命,堅持反對戰爭!!!」

金星微博遭禁言。(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隨後也傳出一張截圖,央視澄清《中國新聞》主播實際上所穿的外套是「墨綠色西裝」,並感謝大家對節目的關心,未來會「繼續以黨性做指導,以文化做支撐,以客觀性做表述」。然而,再回到金星微博,頁面上卻出現「因違反相關規定,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中國大陸網友還對此戲謔表示「俄羅斯烏克蘭衝突,多看官方新聞,別添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制裁#戰爭#烏俄#網友#微博#金星#央視 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