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電線纏頸趴浴缸!日本人妻「陳屍泰飯店」 尪整晚睡太好完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1:49
日本人妻詭異陳屍清邁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人妻詭異陳屍清邁飯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清邁日前發生恐怖命案,一名日本人妻陳屍於某家飯店的浴室裡,脖子上疑似被人緊緊綁住充電線,接著面朝下泡在水裡,死狀相當悽慘。整起案件最可疑人物,為同住一間房的死者丈夫,他宣稱對這一切一無所知,醒來才發現妻子死了。

更多新聞:是你家嗎?住家1格局守不住錢 「一箭穿心」恐嚴重漏財

 

死者丈夫表示,半夜醒來看不見妻子,但繼續睡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泰媒《Thai PBS》報導,這起離奇死亡事件於上月31日發生在清邁某家飯店的浴室裡,死者為一名25歲的日籍人妻,因不明原因脖子遭充電線纏繞,最後面朝下在浴缸裡身亡。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調查,全案目前仍在釐清當中。

報導中提到,當地警局副局長也親臨案發現場,聽死者丈夫說明事件經過,他與妻子在飯店入住兩天,回想事發當日情況,他曾在凌晨3時多醒來一次,那時候就已發現妻子並未躺在他身邊,不過當下他沒有想太多,以為妻子只是去上廁所,所以繼續睡覺了。怎料,死者丈夫一路睡到天亮起床,跑到浴室查看為時已晚,妻子面朝下死在浴缸裡,脖子還纏繞著充電線。

 
更多新聞:主管提前1小時上班!她面試遇「暗黑潛規則」嚇壞:不報到了

死者脖子纏繞充電線,面朝下泡在水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值得關注的是,死者丈夫隨後強調,妻子長期患有抑鬱以及恐慌症,或許是突然發作才會尋短;面對死者丈夫說法,當地警方目前認為不予採信,並把死者遺體送往醫院驗屍,確認具體死因。警方補充,初步判斷死者死因為被充電線勒斃,不過因死者被發現時面部朝下,也不排除在浴缸裡溺死或他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人妻#死亡#陳屍#清邁飯店#充電線#浴缸#死者丈夫#他殺#勒斃#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