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他請街友吃漢堡 剩1/3還吐痰「加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4:31
英國一名男子將漢堡吃掉一大半,接著還在裡面吐痰和口水,再將漢堡拿給街友吃。(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一名男子將漢堡吃掉一大半,接著還在裡面吐痰和口水,再將漢堡拿給街友吃。(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人要有「同理心」!英國一名男子想要吸引網友注意,拿著一份已經吃掉至少2/3量的漢堡,拿給路邊的街友享用,沒想到他事前竟然在漢堡內吐口水和吐痰。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撻伐這名男子的無良行徑。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英國倫敦這名男子愛德華(Mikel Edwards)也是一名網路紅人,他為了吸引網友更加關注,決定要這整街友。他先把鏡頭對準拍攝一份大麥克,但看來已經吃剩到只剩1/3,但接下來的舉動更加噁心,他竟然對著漢堡和紙盒內吐了好幾口痰。

 

隨後他將盒子蓋上,將這個吃剩的漢堡拿給在路邊的街友吃。街友誤以為對方是好心要幫助他,開心地收下漢堡後並對他道謝,接著就開始享用。愛德華看見對方確定吃了這個漢堡後,才終止拍攝。

事後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痛罵愛德華「沒水準」、「噁心」;還有人大罵「英國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還有人表示「這根本不是人該有的道德」、「為了吸引粉絲就挑無辜的人惡搞」、「真是垃圾中的垃圾」。

愛德華的可惡行徑,讓人想起先前也有一名20歲的西班牙網紅,為了要衝點閱率,竟然在Oreo餅乾內添加牙膏,接著拿給遊民吃,事後辯稱是要幫對方刷牙。只不過這樣惡搞的結果,他不僅要賠償3萬歐元(約新台幣110萬),還得面臨最高2年的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漢堡#大麥克#街友#吐痰#口水#沒水準#牙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6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