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吐痰 結果共105筆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飛撲痛毆女法官爆紅 美男重返法庭「被戴腳鐐跟防吐痰面罩」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上周曾驚傳犯人在法庭上朝法官「飛撲攻擊」的離譜事件,而這名前科累累的犯人8日再次出庭,最終被判處19至48個月的監禁,值得注意的是法庭人員本次似乎做足準備,為了避免法官遭攻擊的情形再度發生,該犯人全程都須戴上「防吐痰面罩」,雙手也被牢牢包住。
    2024/01/09 13:57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2屁孩「貪玩」騎車闖高美濕地 中市府重罰50萬成首例

    一名女網友氣憤指出,8日凌晨她和朋友到高美濕地散步,結果目睹2名屁孩騎車闖入且隨口吐痰,她全程錄影並報警,沒想到遭屁孩報復,自己汽車左右輪胎的風嘴蓋被拔掉。全案曝光後,台中市政府也將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各罰25萬元,合計50萬元,這也成為機車闖入保育區的開罰首例。
    2023/12/09 17:3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陸大媽朝兵馬俑「吐痰丟菸蒂」 博物院:盼客遵守文明公約

    秦皇陵兵馬俑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蹟,近期中國大陸西安,一名陸大媽在博物院內參觀兵馬俑時,朝兵馬俑方向吐痰,還在室內吸菸,並將菸蒂坑丟入遺跡坑中。院方工作人員昨(26)日回應,已於事發當日接獲遊客反映,並且正在調查當中,也已經報備文物保護單位,將由專家鑑定是否造成文物毀損。院方今(27)日聲明,已向相關部門查核此事,籲參訪觀眾都能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等規定,也盼客人自重,尊重文化。
    2023/11/27 21:15
  • 陸大叔辦日本永住權遭拒 竟朝櫃台吐痰爆粗口、飆罵職員

    日本政府今年10月公布截至6月底的在日外國人數約為32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排行第1的國家為中國大陸,約有78萬人;疫情之後到日本留學、工作的中國籍人士也在逐漸回流。然而近日日本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自稱是中國人的大叔疑似因為申請永住權沒通過,竟然當場暴走,不斷對著職員叫囂,甚至還對著櫃檯吐痰、用中文飆罵三字經,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讓一票日本和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3/11/15 12:49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女星遭劇組「毆打踢肚倒地不起」!男主角急道歉 暗黑內幕全曝光

    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節目組霸凌,鬧得沸沸揚揚,目前節目也遭停播接受調查,隨著事件浮出檯面,也讓被封為「古裝美女」的中國大陸女星孫菲菲,憶起13年前遭劇組暴力毆打事件,雖報警處理卻被壓下,如今事情再被拿出來討論,當時該男主角的言論也被挖出,引起網友譴責。
    2023/08/31 08:48
  •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2023/04/22 18:25
  • 罹這疾病初期症狀誤以為感冒 若咳嗽超過14天 醫師:速就醫!

    結核病是由一種好氧性的耐酸性結核桿菌所引起,為全球性的慢性傳染病,在開發中國家尤其盛行。在臺灣一年四季都有病例,男性發生率比女性高,老年人發生率比年輕人高。其傳染途徑是透過飛沫與空氣傳染。主因傳染性結核病患者常在吐痰、咳嗽、講話、唱歌或大笑時,產生帶有結核桿菌的飛沫,如果吸入患者產生在空氣中的飛沫核,就可能感染,醫師提醒目前有抗結核藥物治療,只要依照醫師提供的治療處方規則治療,絕大多數的結核病患者是可以治癒。
    2023/04/21 23:13
  • 小甜甜遭前任吐痰爆打「臉腫認不出」跪地求饒 小S哭了:我會瘋掉

    張可昀(小甜甜)與小5歲圈外老公去年登記結婚,育有女兒「米苔目」,一家三口相當幸福。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分享過去被鬼遮掩的戀愛經驗。小甜甜透露,曾遇到會動手打她的對象,小S聽完一連串悲慘經歷不捨紅了眼眶,難過地說:「我真的要哭了,如果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
    2022/12/12 22:50
  • 士林捷運站怎麼了?人群「恐慌尖叫狂奔」 超噁原因曝光

    台北捷運士林站今(1)日上午通勤時間,突然出現一大群乘客尖叫,驚慌狂奔衝出,過程中有人拿著滅火器,多人腳被踩、鞋子掉等,相當混亂。對此北捷表示,當時車廂內一名男子,隨意吐痰後塗抹於扶手桿,結果與其他乘客發生爭執,直到抵達士林時男子突然衝出,引發民眾恐慌,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帶回釐清案情,後續將依法處以罰鍰。
    2022/09/01 14:25
  • 噁!男搭捷運吐痰抹「扶手桿」乘客恐慌奔逃 拿滅火器自保

    台北捷運士林站今天(1日)早上通勤時間,突然有群人在尖叫,並向前衝離開,還能看見有人拿滅火器、有人腳被踩,也有女士鞋子掉了。北捷表示有名男子在車廂內吐痰,塗抹在扶手桿上,還與乘客發生糾紛,引起恐慌,
    2022/09/01 13:11
  • 「防疫旅館移工亂吐痰」居民嚇爆 雲縣府:非確診者入住

    日前雲林縣斗六市的「尊龍會館」的出租套房,被附近居民檢舉,疑似被作為違法的移工防疫旅館,且裡面入住的移工亂丟菸蒂、吐痰、丟垃圾等行為,讓居民十分害怕,昨日下午居民和斗六市長林聖爵、里長等人,到衛生局抗議,今一早雲林縣環保局、衛生局、勞青處、建設處及警察局等單位前往該地進行聯合稽查,並澄清「非防疫旅館」,並針對垃圾違法的部分,進行開罰。
    2022/06/01 18:11
  • 會館安置居隔移工 居民抗議吐痰亂丟垃圾

    雲林縣斗六市一家會館,一度被徵用為防疫旅館,現在由仲介業者租用,附近居民抗議,裡面房客從樓上吐痰、吐口水、丟衛生紙果皮,汙染之外還恐怕造成傳染。縣府到場稽查,澄清沒有確診者,業者則說加裝紗窗,避免亂丟物品。
    2022/06/01 14:14
  • 唾液快篩這樣做才對!3關鍵增準確率 醫建議1類人別用

    唾液快篩近日開賣,不用戳鼻的檢測過程沒不適感,吸引不少民眾購買。不過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唾液快篩的準確度相對較低,要提高準確率,有3大關鍵步驟須注意,且對於小小孩來說,做唾液快篩可能較困難。
    2022/05/25 23:08
  • 唾液快篩也行?網吐痰實測「兩條線」 PCR真的確診了

    隨著疫情升溫,快篩實名制在日前正式上路,「唾液快篩」話題也吵得沸沸揚揚。有網友實測,用吐痰方式把口水含在嘴裡,再使用棉棒在口腔浸濕舔一舔,滴到試劑上時,T線(陽性)不到30秒馬上顯現,PO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爭相討論。
    2022/05/05 09:02
  • 不滿被隔離持刀砍3名護理師 確診嫌犯殺人未遂罪起訴

    上個月底新北市雙和醫院62歲洪姓確診嫌犯,因為不滿被隔離,竟然持刀傷害3名護理師,犯案之後還以吐痰、言語辱罵等方式侮辱、攻擊護理人員。檢察官(9)日以視訊方式訊問後,認為洪姓男子有逃亡、反覆實施之虞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今(10)日,新北地檢依違反殺人未遂及醫療法對醫事人員以強暴之方法,妨害其執行救護業務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1/06/10 15:11
  • 惡劣!砍傷護理師又「吐痰鬧醫護」 陳時中:轉戒護病房

    新北市雙和醫院日前發生3名護理師遭確診洪姓患者持刀砍傷事件,儘管院方加強安檢,也決定委請律師幫傷者向凶嫌提民事賠償,但今(3)日有媒體向指揮中心提問,指患者態度依舊相當惡劣,持續在院內大量吐痰,護理師去清理時,甚至直接向對方吐痰。對此,今指揮官陳時中證實,該患者已轉戒護病房。
    2021/06/03 14:46
  • 路邊吞雲吐霧又吐痰 未戴口罩恐觸法挨罰

    台中市發佈防疫新規定,從22日開始全市都禁止內用,但有不少民眾,因為禁止內用,也沒辦公室可以吃飯,坐在路邊吃又得拉下口罩,覺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另外還有不少民眾目擊,路邊抽菸的人,也都不戴口罩,這樣是否也違法呢?衛生局表示,只要路邊沒戴口罩,都是違規。
    2021/05/21 18:22
  • 排篩檢等近5hr民眾揭有人「亂吐痰、丟口罩」 怒轟沒公德心

    不少民眾有症狀有接觸史,或因為身邊有人確診,急著要到社區篩檢站快篩,凌晨四點半就有人到場排隊,但目前篩檢做完兩次鼻咽採檢後,就得先回家等通知,快篩抗原結果約半小時出爐,至於核酸檢測,則因為目前採檢量太大,至少要等兩到三天。
    2021/05/20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