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想要我付!」大欺小 洋男爆毆10歲廁所收費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1:25
一名西方遊客在普吉島不願意付廁所使用費,竟出手爆打年僅10歲的收費員。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西方遊客在普吉島不願意付廁所使用費,竟出手爆打年僅10歲的收費員。圖/翻攝自《鏡報》

許多國家的廁所都是需要收清潔費的,若是不願付費上廁所的話,可以另外尋找免費公廁。泰國近日傳出一起遊客想上「霸王」廁所,爆打年僅10歲的收費員。
 
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帶著兩個金髮妹的西方遊客,日前在泰國普吉島紅燈區邦古拉街(Bangla Road),被監視器拍到因為他想要借用私人廁所,遭到年僅10歲的收費員阿卜杜(Abdull Seesa)收取10元泰銖(約9元台幣)的使用費,不滿拒絕後突然見笑轉生氣,憤而動手爆打阿卜杜,受限於體格差距,阿卜杜只好趁隙逃離現場。

 

阿卜杜的父親多希(Tohee Seesa)得知後,懸賞5000元泰銖(約4500元台幣)的獎金,要緝拿該名男子。多希表示,該名講英文的男子年約30至40歲,但無法得知對方國籍。阿卜杜只是為了要賺取一些零用錢才在那邊打工,沒想到卻遇到不願意付微薄使用費的惡遊客,還動手打人。希望能藉由懸賞的方式,抓到惡遊客,並交由警方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男#普吉島#紅燈區#泰國#公廁#惱羞成怒#使用者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63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