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瘋最強武士隊! 日韓戰收視率破06對古巴冠軍賽紀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2:20
本屆經典賽的日本武士隊號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在日本全國寫下轉播收視率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經典賽的日本武士隊號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在日本全國寫下轉播收視率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A、B組預賽已全部結束,日本媒體也統計了預賽期間的轉播收視率,這次日本派出備受期待的「史上最強武士隊」夢幻陣容,預賽4場比賽收視率全部突破40%,其中10日的日韓大戰,關東地區的每戶平均收視率達到44.4%,甚至比2006年日本闖入冠軍賽、對決古巴隊時還高,寫下了最高收視紀錄。
 
據日本《產經體育》報導指出,中日大戰的收視率為41.9%,日韓大戰為44.4%,日本對捷克時為43.1%,對澳洲則為43.2%,4場比賽全部突破4成,其中日韓對決甚至比2006年和古巴隊爭奪冠軍時的43.4%更高。

 

10日的日韓大戰是4場賽事中收視率最高的,甚至比2006年日本闖入冠軍賽時還高。

日韓的「宿敵之戰」顯然是B組預賽中最吸睛的一場賽事,《TBS》數據指出,日本全國共有6200萬人收看了這場比賽,等於有半數日本人守在電視機前為武士隊加油。
 
日韓大戰整場比賽中,最高收視率落在「村神」村上宗隆的打席,當時來到6局下半,日本在滿壘且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由重砲村上宗隆打出了一支高飛犧牲打,收視率一度飆到50.9%。

 
日本隊重砲、「村神」村上宗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隊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6日晚間6點,在8強賽與義大利隊碰頭,這也將是日本身為地主國,在東京巨蛋打的最後一場比賽,獲勝的隊伍則將到美國邁阿密的龍帝霸公園球場繼續之後的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隊#棒球經典賽#收視率#日本武士隊#村上宗隆#大谷翔平#日韓大戰#東京巨蛋#古巴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