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日本武士隊 結果共64筆

  • 將與大谷並肩作戰 「山本由伸」101億合約入道奇

    剛剛加盟道奇隊的大谷翔平,現在多一個同鄉戰友。曾經和大谷一起打經典賽的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簽下道奇12年101億台幣的合約,未來兩人將並肩作戰。明年三月MLB首爾開幕賽,他們迎戰的「教士隊」,有日本選手達比修有,日本武士隊選手將大集合。
    2023/12/22 19:23
  • 亞冠賽/中華隊賽後「感人一幕」 日網讚嘆:好球隊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中華隊球員在比賽後,向球場與對手鞠躬致意的舉動,仍受到日本球迷關注。有球迷表示看了當時的景象相當感動,狂讚中華隊是一支好球隊。
    2023/11/17 12:34
  • 亞冠賽/馬傑森飛撲美技上日本熱搜 日網驚:他是林襄男友?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但許多台灣好手的優秀表現,引發日本球迷討論。除了「台灣的投手」古林睿煬受到大批球迷和球評關注,台灣好手馬傑森也以美技登上X(前推特)熱搜,他的飛撲美技驚艷許多日本球迷,直呼他的表現堪稱是「台灣的源田壯亮」。有網友貼出他與林襄爆出戀情的新聞後,也受到矚目。
    2023/11/17 11:40
  • 亞冠賽/曾峻岳9局遭安打狙擊 日本4:0完封中華隊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6局上,日本隊門脇誠敲出一記右外野深遠安打,一舉攻佔得點圈,儘管古林睿煬完全比賽破功,不過面對三壘有人,仍飆K化解危機,六局結束,雙方0:0。7局上森下翔太敲出一記陽春砲突破古林封鎖,1:0先馳得點,9局上曾峻岳遭安打狙擊,日本武士再拿下3分,最終日本武士就以4:0完封中華隊,拿下首勝。古林睿煬本場讓日本打者16上16下,一直到第6局才被敲安打讓對方上壘。
    2023/11/16 18:33
  • 觀點/日本武士隊下一世代第4棒? 牧秀悟扛亞冠賽重擔

    日本武士隊在今(2023)年年初拿到經典賽冠軍後,便馬不停蹄開始規劃年底的亞冠賽和明(2024)年的棒球12強,這也是為了在下次的奧運和經典賽完成連霸做準備,亞冠賽成為他們找尋未來可用之兵的最佳「測試賽」,這也是日本新任總教練井端弘和的「國際賽首戰」,他會展現什麼樣的調度風格,值得外界關注。
    2023/11/16 10:19
  • 日本拚亞冠連霸 點名韓國實力不能輕忽

    亞冠賽消息,日本武士隊在宮崎最後一天集訓,把握時間做調整,終結者田口麗斗表示,台韓澳都是很強的球隊,其中韓國更不能輕忽,陣中有許多火球男,打線也有31轟的盧施煥,想要完成衛冕,每一步都不能鬆懈。
    2023/11/13 22:11
  • 互相勉勵!日本強投早川隆久備戰亞冠 喊話王彥程一起努力

    日本持續在宮崎集訓,先發投手也大致底定,巨人隊的赤星優志預計會對台灣先發,熱身賽他3局掉1分。另外一位強投早川隆久則是會對上澳洲,他在接受TVBS訪問的時候也主動提到他在樂天的台灣隊友王彥程跟宋家豪,更喊話希望王彥程一起努力,在亞冠賽一起打出好成績。
    2023/11/11 20:08
  • 大谷隊友涉猥褻!「酒後硬來」害女下體出血 球團證實調查中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日前正式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成為大聯盟投出最多三振,同時至少敲出100轟的二刀流選手,成為話題焦點,而其在經典賽期間、日本武士隊的戰友山川穗高同樣成為矚目對象,卻並非是球場上的出色表現,而是因為遭爆出去(2022)年涉嫌對女子強制猥褻,對此球團證實確有此事、表明正在調查中。
    2023/05/12 09:38
  • 打球時思考三角形!大谷翔平登數學課本 網笑翻:很牽拖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帶領日本武士隊奪冠,出色的表現、加上冠軍戰一役宛如少年漫畫般的熱血情節,使大谷翔平再次成為所有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偶像。日媒《朝日新聞》也報導,大谷翔平將登上小學生的算數課本,教科書在介紹三角形幾何問題時,引用了大谷翔平過去的談話「把打擊時的姿勢,想成是一個單純的三角形」還刊出了大谷打球時的帥氣照片,書商將「棒球」和「算數」兩個看似關聯性不強的領域連結在一起,讓日本網友也笑說:「太硬要了,好好笑」。
    2023/03/28 17:47
  • 赴台灣當棒球傳道師? 日本隊監督栗山英樹大笑回應了

    率領日本武士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冠的總教練栗山英樹今天舉行記者會,被中央社問到是否會到台灣擔任「棒球傳道師」時,他雖未正面回答,但強調棒球和亞洲文化很合,大家要攜手共同發展亞洲的棒球,他也會加油。
    2023/03/27 18:01
  • 日本隊凱旋歸國 村上宗隆盼再戰經典賽扛第4棒

    日本武士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奪冠,搭包機今天返抵國門,在成田機場受到粉絲熱烈歡迎。選手村上宗隆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3年後的經典賽每一役都能扛第4棒。
    2023/03/24 09:05
  • 日本武士隊歸國!球迷擠爆成田機場 10萬人同時追蹤班機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落幕,日本武士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睽違14年笑捧金盃。日本隊於今(23日)下午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現場湧入滿滿球迷歡迎英雄回家,甚至有一度將近10萬人同時在線上追蹤班機動向。
    2023/03/23 15:41
  • 經典賽效應!日本武士隊周邊熱賣 相關廠商股價大漲

    日本武士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力克美國隊奪冠,與這次比賽有關企業推出的紀念周邊商品熱賣,股價上揚。就連一家只因名稱有「大谷」兩字的鋼鐵製品公司股價也大漲。
    2023/03/23 09:16
  • 天使開幕戰大谷翔平先發 大聯盟開打亮點

    日本武士勇奪經典賽冠軍,掀起全球棒球熱,美國大聯盟將在3月31日登場,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是天使隊開幕戰的先發投手,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的吉田正尚,被看好是紅襪隊先發1棒,此外達比修有也被點名是教士隊開幕戰先發的不二人選,大聯盟精采賽事,愛爾達取得台灣的獨家轉播權,要讓球迷看個過癮。
    2023/03/22 23:30
  • 17歲立「人生設計」大谷翔平獲MVP達標 稱臺灣奪冠不稀奇

    日本武士隊拿下隊史WBC第三冠!日本球迷激動狂歡,還有人直接大哭感謝日本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沒有意外,獲選大會MVP。他在賽後也特別提到亞洲的臺灣、南韓和中國大陸三個國家,認為大家的棒球實力都很接近,誰拿冠軍,一點都不稀奇。
    2023/03/22 17:25
  • 圖輯/大谷翔平飆再見三振! 全隊灑水「濕身狂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最終冠軍戰,日本武士隊以3比2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更是睽違14年再捧經典賽冠軍金盃。天使隊內戰「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神鱒」楚奧特也是本場賽事最大看點之一,大谷翔平雖未作為先發投手出場,但仍在9局上以後援投手身分登上投手丘,大谷先是送出1個四壞球保送、接著又演出Double Play,最終面對昔日戰友楚奧特,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將勝利收下,更抱走大會MVP。賽後,大谷翔平也與隊友們一同灑水狂歡、慶祝勝利。
    2023/03/22 14:21
  • 村神復活!才被嗆日職三冠王啞火 敲出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準決賽由日本對決墨西哥,日本武士隊「史上最夢幻陣容」遭逢巨大危機,截至8局上仍以3比5落後;日職三冠王的第5棒「村神」村上宗隆賽前被各方看好,在比賽的發揮卻差強人意,本場對墨西哥連續3個打席遭到三振,讓日媒不禁問:「村神大人,您怎麼了?」日本網友也唉聲嘆氣,希望教練換代打上場:「抱歉了村上君,我們還是找代打吧……」沒想到9局下半,在日本隊毫無退路的時刻,村神終於降臨,轟出一支2分再見安打氣走墨西哥,成功晉級決賽,超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直呼過癮。
    2023/03/21 11:08
  • 經典賽/日本逆轉勝6:5擊敗墨西哥!村神再見安打雪恥 明冠軍戰碰美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
    2023/03/21 10:57
  • 經典賽/暖!日本隊搭機空服員送紙條祝賀 但這句話被吐槽

    日本武士隊昨(16)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機上暖心空服員還寫紙條祝賀,「非常感謝你們今日的搭乘,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為日本第一的,請好好休息吧」,不過也被球員山川穗高吐槽說,「可以是世界第一嗎」。
    2023/03/17 17:24
  • 日女優葵司「無罩」應援武士隊 甜喊:請朝著冠軍前進吧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戰,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日本武士隊以9比3擊敗義大利隊,連續5屆進入前4強,本場比賽吸引4.1萬球迷進場應援,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也到場支持,另有一名女球迷因在東京巨蛋露出好身材,近日在日本推特上引發熱議。
    2023/03/17 14:29
  • 經典賽/日本投手陣容豐富「完美5連勝」 美媒:最有望奪冠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日義大戰昨(16日)晚結束,由日本武士隊昨以9比3勝出,不僅是本屆經典賽的5連勝,也是日本隊連續第5屆挺進4強準決賽。美國棒球雜誌《Baseball America》報導指出,本屆日本隊勢不可擋,在預賽到淘汰賽已經寫下了幾乎完美的5連勝,對決義大利時看起來也相當輕鬆,「日本隊的投手陣容很豐富」、「日本隊正準備拿下隊史第3座獎盃」,看好日本能成為最有望奪冠的隊伍。
    2023/03/17 11:22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超暖!義大利隊愛吃拉麵 日網友幫整理名店送上

    棒球經典賽八強日本武士隊將在明(16)天對上義大利隊,義大利隊抵達日本後,陣中內野手、同時也是大谷翔平大聯盟隊友佛列契(David Fletcher)表示,這是他第一次來日本,「一風堂拉麵很美味,日本所有食物都很美味」,日媒報導,佛列契原本想吃壽司,最後吃了拉麵,還強調「今晚就會去吃壽司」,有網友也整理東京道地拉麵,讓佛列契知道日本有名拉麵不只一風堂。
    2023/03/1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