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中華隊賽後「感人一幕」 日網讚嘆:好球隊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34
中華隊古林睿煬賽後獲得日本球評與球迷稱讚。(圖/中職提供)
中華隊古林睿煬賽後獲得日本球評與球迷稱讚。(圖/中職提供)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中華隊球員在比賽後,向球場與對手鞠躬致意的舉動,仍受到日本球迷關注。有球迷表示看了當時的景象相當感動,狂讚中華隊是一支好球隊。
 
《THE ANSWER》報導,日本隊與中華隊在賽後,於東京巨蛋的界外線整隊,向球迷揮手表示感謝,許多球員也向對手脫帽致意。此時,有日本網友指出,中華隊選手朝球場深深一鞠躬,維持長達5秒、10秒,才站直身體,返回板凳區。

 


這一幕讓許多球迷相當感動,在社群媒體上稱讚「真是驚人的一幕」、「部分台灣選手鞠躬的時間好長,身為日本人的我都嚇了一跳」、「台灣選手不停鞠躬耶」、「他們還跟日本球員鞠躬,真的很棒」、「中華隊從以前開始每次都會這樣行禮,他們是很棒的隊伍」還有網友指出「我看到中華隊的一壘手,朝守備位置深深一鞠躬,莫名很感動」

 

中華隊圓陣敬禮受到外國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是亞冠賽,今(2023)年的經典賽中,中華隊的行禮方式就曾受到日本網友關注。中華隊球員當時在比賽結束後,於投手丘圍成圓陣,從360度朝球迷「圓陣敬禮」,受到許多日本球迷好評,稱讚「就喜歡台灣這樣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中華隊#日本武士隊#亞冠賽#球迷#鞠躬#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4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