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拍片「突心肌梗塞」!皺眉摀胸軟倒 驚悚畫面全錄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40
布魯諾在一次拍片過程中意外錄到自己心肌梗塞發作的瞬間。(圖/翻攝自@alainbruno26 IG)
布魯諾在一次拍片過程中意外錄到自己心肌梗塞發作的瞬間。(圖/翻攝自@alainbruno26 IG)

本週末將迎來另一波低溫寒流,而在經過前幾輪的磨練,不少人都實在的意識到,冬天低溫時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這樣的情況;而突發性的心血管疾病向來不挑對象,無論身體健康與否都可能發病,就像這外位來自美國的網紅一樣。

心肌梗塞若未搶救及時致死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網紅布魯諾(Alain Bruno)在2015年的一次拍片過程中,意外因突發性的心肌梗塞,導致差點丟了小命,事後他也將當時拍下的畫面上傳網路,希望能以自身經驗提醒民眾,對於「冬天的溫差」容易對身體造成的影響,以及應該更加留意自身身體情況。

布魯諾坦言感覺自己快死了。(圖/翻攝自YouTube)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布魯諾原本對著鏡頭一邊洗澡,卻突然表情痛苦、時不時撫胸,似乎心臟相當難受,更是一度因身體無力癱倒在浴缸裡,所幸當時布魯諾的室友發現及時,在迅速協助送醫後才成功救回一命;而經過這次事件他才發現自己有遺傳性的心臟病,回想起當時請況仍心有餘悸,坦言真的痛苦到以為自己距離死亡不遠了。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肌梗塞#網紅#美國#冬天#心臟病#遺傳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