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保下參院與習近平會談 陸清零壓不住疫情遍地開花?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8:55

美國總統拜登人在海外出訪東盟峰會以及接下來的G20峰會,而國內則是傳出好消息,民主黨籍內華達州參議員連任成功,拜登政府保下參議院不至於變成跛腳政府,這樣也利於他與習近平會談時能更堅定美方在台海、朝鮮半島和烏俄戰上的決心。

美國總統拜登(圖右)會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疫情連三天破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疫情沒有因為清零而壓下來,近期連三天破萬,最嚴重的地區是在廣東省,現在多了一個20條措施縮短密接及入境者隔離天數,真能夠兼顧經濟跟疫情嗎?國際+中國觀察與您一起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習近平#G20#民主黨#台海#中國大陸#新冠疫情#廣東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53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