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王踏上「最後之旅」開放瞻仰 安檢規格比照機場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8:40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踏上最後旅程,接下來台灣時間12日晚上,查爾斯三世會與王室成員一起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女王守靈。而女王靈柩14日回到倫敦後,將從台灣時間星期四開放民眾瞻仰遺容,而根據英國政府發布的規定,民眾得接受如同機場的高規格安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夾道掌聲不間斷,這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踏上的最後旅程。

CNN主播:「女王靈柩從荷里路德宮,再移到聖吉爾斯大教堂,沿著皇家哩路,國王查爾斯三世會與其他王室成員,將在大教堂為女王守靈。」

到19日國葬前,英國政府其實還有許多工作要準備,台灣時間12日晚上21:55分,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將會與王室成員,一起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為女王守靈,接著台灣時間14日凌晨,女王靈柩會前往愛丁堡機場,再搭飛機到倫敦白金漢宮,之後台灣時間15日凌晨,會移靈到西敏宮,接下來四天女王靈柩都將在放在這,供民眾瞻仰,最後台灣時間19日晚上六點,就是女王的國葬。

 
CNN記者Nada Bashir:「警方要求民眾,來公園這邊放花,還有給女王的卡片跟小筆記,但是花實在太多了,我們可以看到每20分鐘,就有一輛卡車,來把白金漢宮的花移到這邊。」

倫敦白金漢宮前花園,民眾獻給女王的花束堆的快比山高,根據英國政府發布最新規定,想瞻仰遺容,民眾將接受機場高規格安檢,而且不得穿具政治或侵犯意味字眼的服飾,這也讓倫敦的飯店預訂量暴增,價格甚至漲上兩倍。

英國教堂響起哀悼鐘聲,全球許多民眾都希望能參與,親送女王人生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瞻仰#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1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