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憶女王! 民眾瘋搶「伊莉莎白二世」周邊

記者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2:56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之後,民眾紛紛搶買周邊商品收藏,而民眾也都帶著鮮花束和卡片,放在白金漢宮外圍,表達感謝和思念。另外英國王室也公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形成,14日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讓民眾瞻仰致敬,國葬儀式將會辦在19日。

圖/翻攝自 Twitter @phoenixprints22

 
商店開門營業,商品一一陳列出來,櫥窗裡鐵盒、馬克杯、帆布袋等等,都看的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開門沒多久,就有不少民眾來選購女王的相關產品。

商店業者:「這不是只關於生意和錢,民眾都想隨身攜帶有關女王的物品,所以它就像一項服務。」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不論在哪出現都是眾人的焦點,辭世之後民眾都很捨不得,紛紛收藏女王的周邊商品。

 
另外白金漢宮周圍,鮮花一排又一排,而且每一束花上幾乎都有一張張小卡片,上頭都是對女王的滿滿感謝和思念,而各國的影視藝人對於女王的辭世,也都紛紛表達悼念。

演員裘德洛:「她是我在國家認同感上重要的一個部分,所以在某種程度上,現在我們不只要哀悼,生活也要繼續前進。」

全球各界對於女王都有不同的回憶,而英國王室也宣布了,女王的移靈和瞻仰行程表。

民眾:「蘇格蘭是她最喜歡的地方,我認為她能來,真的很棒,希望人民能來向她致敬。」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接下來會先在11日移到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隔一天下午會遊行到聖吉爾斯大教堂供大眾瞻仰,13日靈柩會送往倫敦白金漢宮,14日開始會在西敏宮開放4天的時間,讓民眾瞻仰致敬,而女王的國葬儀式將會在19日,當地時間早上10點44分進行,現在傳出和威廉王子交好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可能出席女王國葬,至於女王最後將安葬在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菲立普親王的靈柩也會從皇家墓穴移出來,將和女王一同長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瞻仰#哀悼#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