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煙火!芝加哥國慶遊行傳槍響 家長抱兒驚逃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5:31

美國正在過國慶連假,沒想到芝加哥近郊卻爆發嚴重的槍擊事件。有槍手躲藏在屋頂,朝著人群掃射至少20槍,結果已經造成6死和36人受傷,其中包括年僅8歲的小朋友。槍手行兇後一度逃逸,不過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甚至發現他是個說唱歌手,只是犯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帶著一家大小,上街慶祝美國國慶,這群美國人萬萬沒想到,會聽見這樣的聲音。

槍聲在人群間響起,只見所有人慌張奔逃,還伴隨著淒厲尖叫。事發地點,在美國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有家長錄下,當時孩子騎著小車,開心揮舞國旗,沒想到突然槍聲大作。

受害者:「我記得聽到槍聲然後是裝彈,我聽到人們尖叫奔逃真的很可怕,我只想帶我女兒到安全的地方。」

 
因為是國慶連假,有不少人帶著小孩上街。混亂過後的現場,還能見到來不及帶的嬰兒車。甚至有部分民眾,把槍聲誤認為煙火,沒想到轉眼就看到有人中彈倒地。

受害者:「我以為是海軍用步槍對國旗致敬,但當我看到人們在奔跑我抱起孩子,幾個人躺在地上有小男孩倒在警察懷中。」

犯案槍手,是年約22歲的白人男性,克里莫,他在活動開始10分鐘,從屋頂朝人群掃射,警方表示,他至少發射20發子彈,儘管他犯案後連忙開車逃跑,卻還是在附近的公路落網。

美國總統拜登:「這提醒我們沒有任何事能保障我們的民主,能保障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捍衛它,然後用投票贏得它。」

國慶槍擊讓美國總統拜登震怒,當地警方表示,槍手還曾經發行過自製的說唱歌曲,只是犯案動機至今依舊不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槍擊#美國#芝加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95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