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M777榴彈砲成抗俄神器! 助烏挺進赫爾松反攻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35

烏東地區的北頓內次克爭奪戰,今天戰況持續拉鋸。不過美國援助的M777榴彈砲,不只現身烏東,也支援到了烏南的尼古拉耶夫,幫助烏克蘭部隊,朝赫爾松挺進反攻。另外現在正值烏克蘭農作的收成期,但農田被投下大量炸彈,今年收成估計減少三成五,將影響全球的糧食供應。

圖/翻攝自 Twitter @reuterspictures

 
威力強大的美軍M777榴彈砲,現身烏克蘭南部尼古拉耶夫。

烏克蘭1+1電視台記者:「美國M777榴彈砲前線等待已久,而它就在這幫助擊退城市敵軍,這裡的人形容,這像155公釐的狙擊步槍。」

被形容像放大版狙擊槍的M777,已成功幫烏軍,朝赫爾松推進反攻。

 
烏國記者vs.烏國士兵:「我們還需要多少彈藥,才能將敵軍推至安全距離?當然我不是戰略師,我的等級還不到,但我們當然需要更多武器。」

畢竟烏東北頓內次克戰況還在拉鋸,CNN報導烏克蘭試圖和俄軍展開巷戰,來抵銷俄軍火砲優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感激所有在這個方向防守的人,很多方面來說,那裡將決定頓巴斯的命運。」

俄羅斯近期,頻頻在夜間發射颶風多管火箭。並聲稱炸毀日托米爾地區,一處外國傭兵的訓練中心,哈爾科夫一間咖啡廳遭到俄軍空襲,瓦礫堆中還出現死者斷腿,場面怵目驚心。

基輔近郊農田,還在加強清除俄軍留下的砲彈,在完全清楚乾淨前,這裡恐怕都難以耕種。

烏克蘭農業政策副部長Taras Vysotskyi:「其實我們損失了25%的耕地,我們預期收成量,會比前一年減少35%。」

烏克蘭農業部表示,俄軍不只從烏國竊走60萬噸的糧食,開戰期間接連轟炸農田,未來收成將大減3千萬噸,再次衝擊全球糧食供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美國#M777#助烏#反攻#赫爾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0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