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上脫口秀談槍管 馬里蘭州再傳槍擊三死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04

美國朝野兩黨,正為槍枝管制問題,爭論不休之際,美國馬里蘭州又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三人死亡。總統拜登在深夜談話節目,面對主持人逼問,為何不動用行政命令,加強槍枝管制?拜登說,他不願像川普一樣,濫用憲法賦予的權限。

圖/翻攝自 NBC4 Washington

 
警笛聲大響,槍手與警方展開激烈追逐,美國馬里蘭州史密斯堡,光天化日下又傳出槍擊案。

美國民眾:「哇有槍聲,快轉身。」

一名槍手前往當地一家工廠內開火,追捕過程中,警匪槍戰雙雙送醫,確切犯案動機還需要釐清。只是美國又傳槍擊,諷刺的是總統拜登才剛上完知名談話節目,大談槍枝管制議題。

 
主持人vs.美國總統拜登:「你是否可以用行政命令,加強槍枝管制,畢竟川普以前,就像在發萬聖節糖果一樣,我並不想和川普一樣,濫用憲法和憲法權威。」

拜登表明對逾越自己的權限不感興趣,但槍枝管制遲遲沒進展,德州小學槍擊案倖存小朋友和家屬,也來到美國國會,控訴這場意外帶來的傷害。

槍擊案倖存女童米亞:「我害怕(槍手)會再回來教室,所以我抹了旁邊同學的血,然後塗在身上。」

對這名11歲女孩來說,槍擊案成為難以抹滅的恐怖經歷,受害者父母更悲痛表示,希望華府能通過更嚴格的槍枝管控法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槍枝#管制#拜登#馬里蘭州#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2270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