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陸戰隊軍機墜毀加州沙漠 機上5人傳4死緊急搜救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09:20
圖為一架魚鷹型傾斜旋翼機,非新聞當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一架魚鷹型傾斜旋翼機,非新聞當事飛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陸戰隊的飛機今天在南加州的沙漠墜毀,民間和軍方的緊急救援人員正在搜救中。聯邦消息人士說,機上有5人,其中4人罹難。

美聯社報導,美國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3rd Marine Aircraft Wing)發言人恩格爾哈特(Mason Englehart)表示,這架魚鷹型傾斜旋翼機(MV-22B Osprey)是駐紮在加州彭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的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的飛機,今天下午12時25分在訓練時墜毀。

 

陸戰隊第3航空聯隊是總部設在聖地牙哥的米拉瑪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Miramar)一個航空單位,那裡在墜機地點的西方約185公里處、加州帝國郡(Imperial County)的格拉米斯(Glamis)附近。

魚鷹型傾斜旋翼機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但飛行方式跟一般渦輪螺旋槳飛機一樣。

一名聯邦消息人士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機上有5人,其中4人死亡。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尤馬陸戰隊航空基地(Marine Corps Air Station Yuma)發言人說,今天墜毀的魚鷹型傾斜旋翼機上沒有核材料,駁斥在社群媒體流傳的謠言。

發言人凡尼爾(Brett Vannier)說:「與社群媒體謠言相反的是,機上沒有核材料。」(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美軍陸戰隊#南加州#墜機#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4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