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南加州醫院爆砍人案!1醫2護受傷 嫌犯受困疑吸毒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26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今天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醫師和2名護理師重傷,目前傷勢穩定。有關當局說,犯案男子仍在醫院內,警方試圖說服他投降。

美聯社報導,洛杉磯警方發言人麥迪遜(Drake Madison)表示,男子在下午將近4時走進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恩西諾醫院醫學中心(Encino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消防人員表示,3名受害者被送往創傷中心,傷勢嚴重,不過後來的報導說他們情況穩定。

警方表示,男子攻擊醫護,2個多小時後仍在院內,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獲報後派人趕到現場。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男子犯案動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說,嫌犯被困在醫院內,不再對社區構成威脅,不過據信仍持有刀子。
 

一名超音波技術員告訴洛杉磯電視台KNBC-TV,這起砍人案發生前,他看到男子帶著一隻狗,且男子可能有吸毒,看起來很焦慮且狂冒汗。(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南加州#砍人#傷勢#急診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8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