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球第一個嚴冬人氣降 TVBS直擊樂園抗寒招術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4:40

北京環球影城在去年9月開幕,當時一票難求,但,北方入冬後,每天氣溫都在零度以下,人氣也降溫,門票訂單月減17%,輸給上海迪士尼,TVBS北京特派帶您一窺,北京環球影城如何抗寒過冬。

圖/TVBS

 
緯度最高的環球影城,開幕不到半年,迎來第一個寒冬!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結冰了,結冰了,一條明顯的界線,那密卡登會不會也結冰了。」

變形金剛密卡登:「你這張照片拍的很有意思,連臉都沒有露出來,(哈哈哈哈哈)把你的戴的這個玩意兒扔掉吧。」

 
變形金剛密卡登依舊話很多、不怕冷,但遊客沒辦法!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冬天到北京環球,你從頭、身體到腳,都要做好保暖工作,像我手暫時沒有戴手套,就凍得有點紅紅的,而且有點痛,甚至有點僵硬,因為此刻的最低氣溫,只有零下5度,寒流時更冷,零下10度都是日常。」

圖/TVBS

北京環球影城人員:「有些款帽子啥的都是,還有些新春,新春的,它這之前就一直賣斷貨,這還是昨天補上的。」

還有,在排隊區安裝暖燈暖氣,甚至。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竟然連廁所的水都是熱的,外面實在是太冷了,配一點熱水實在舒服。」

北京環球影城首度推出季節性活動「冬季體驗」,希望能夠加溫人氣。因為,暑假試營運時,一張票被炒破2萬台幣,實在搶破頭,但現在根據旅遊平台統計,北京環球度假區12月訂單量,月減17%,反觀較溫暖的南方,上海迪士尼訂單大增42%。

圖/TVBS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冬季體驗特別地方,我覺得人比較少,然後不用排隊。」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會冷嗎)冷可能,項目少一點,項目要少一點。」

部分園區實在無法抗寒,必須暫時關閉。北京環球影城,剛獲得特許「可燃放煙火區」,在中國大陸的社群已經傳出,可能將燈光秀升級為煙火秀,成為搶抓春節紅利的抗寒秘密武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天氣#北京#遊客#中國大陸#北京環球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