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陸戰隊軍車超速失控翻覆 2士兵死亡、17人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0:08
該輛軍車在失控後翻覆在公路上。(圖/翻攝自 WSFA 12 News 推特 @wsfa12news)
該輛軍車在失控後翻覆在公路上。(圖/翻攝自 WSFA 12 News 推特 @wsfa12news)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2nd MLG)軍車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於北卡羅來納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軍車疑似因超速駕駛導致失控翻覆,導致後座多名陸戰隊員受重傷,其中2人當場身亡,17人送醫急救。

 軍方證實該起事件共造成2死17傷。(圖/翻攝自2nd Marine Logistics Group 推特 @2ndMLG)
 

 
根據美媒報導,相關單位調查指出,當天19歲的陸戰隊隊員巴雷拉(Louis Barrera)負責駕駛這輛重達7噸的軍用卡車,初判因超速駕駛導致車輛在右轉時失控翻覆,後座的17名隊員當場被拋飛。當時行駛在後方的另外一輛軍車因煞車不及,撞上其中一名被拋出車外的陸戰隊員。共有15人被送往地區醫院,另有2人需透過救援直升機送至另一所醫療中心治療,還有2名隊員在車禍現場被宣判死亡。
 
公路巡邏隊在事故發生後,已指控該名駕駛包含超速在內等3項罪名。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稍早已發出聲名,表示死者的身分在未來24小時內將維持不公開,已優先通知其親屬,傷者名單則根據保密規定不可公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駕駛#新聞#時間#海軍陸戰隊#美國#車禍#死亡#受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7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