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記者轉播遭車撞飛 消失鏡頭外仍敬業大喊:我沒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30
尤爾葛(右)轉播到一半被後方的車子撞飛。(圖/翻攝自ABC7 YouTube)
尤爾葛(右)轉播到一半被後方的車子撞飛。(圖/翻攝自ABC7 YouTube)

美國賓州(Philadelphia)一名記者日前在轉播過程中,竟意外遭一輛汽車從後方撞上,不只把她整個人撞飛到鏡頭外,連架設在一旁的攝影機也傾倒在地。所幸她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斷對著麥克風大喊「我沒事!」,還自爆這是自己最後一週上班,沒想到遇上這種事。

尤爾葛被撞後,不斷向肇事的駕駛表示她沒受傷。(圖/翻攝自ABC7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9日晚間11點左右,尤爾葛(Tori Yorgey)正獨自在西維吉尼亞州,與棚內主播連線,轉播當地天氣不佳和水管破裂導致路面大積水的新聞事件,不料後方一輛汽車突然將她撞倒在地。
 
根據轉播畫面顯示,尤爾葛在被撞出境頭外後,嚇得大喊「我的天哪!」,並馬上對著麥克風表示,「我剛被車撞了,但我沒事」,隨後扶起攝影機重新站回鏡頭前。肇事的女車主也立刻下車確認狀況,語氣聽起來非常慌張,不過尤爾葛則冷靜地表示,她沒有受傷,「妳沒事!我也沒事!」。尤爾葛還忍不住笑著自爆,「我大學的時候也像這樣被車撞過」,並表示這是她最後一個禮拜工作,結果就發生這種事。

尤爾葛事後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重申自己真的沒有受傷。(圖/翻攝自Tori Yorgey 推特 @toriyorgeytv)
 
尤爾葛也透過推特發文感謝大家關心,重申她沒事。同時也透露,事情發生當下,棚內的主播其實看不到她的畫面,因此不知道她發生什麼事,事後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她。
 
 
這段畫面播出後引發大批網友關注,有人大讚尤爾葛非常敬業。但也有人點出,這起事件正是記者在新聞現場缺乏足夠「安全性」的例子之一,強調不應該讓記者在沒有攝影師或旁人協助的情況下,單獨進行播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記者#安全#工作#意外#受傷#天氣#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3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