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載上百偷渡客貨車翻覆! 失控撞天橋53人慘死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9:33

墨西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上百位非法移民的大貨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失控,直接撞上天橋後翻覆,許多移民當場被拋飛,造成至少53人死亡的慘劇。這些中美洲移民,原本打算偷渡到美國尋夢,沒想到遇上車禍意外,命喪異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貨車橫躺在馬路邊,再往前走,還有大量傷者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生還者:「我只有手臂骨折,所以我才能打給你,我晚點再打給你。」

男子躺在地上傷勢嚴重,還是急著跟家人連絡。不過跟他同車的人,可就沒這麼幸運。這輛搭載上百移民的貨車,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大量死傷。

 
官員:「有其中一名乘客告訴我,當時貨車在加速。」

地點是在墨西哥南部邊境,塞滿107人的貨車,在一處彎道疑似車速過快,車身翻覆後撞上天橋,車上53人當場慘死。

記者:「這些人從哪裡來的?」

官員:「有些人告訴我,他們來自宏都拉斯,各年齡層都有。」

這些偷渡客,很多人沒位子,只好用站的。因為沒繫安全帶,當場被拋出車外,他們大部分是自中美洲移民,想要偷渡前往美國,還有人付9萬多台幣給人蛇集團。

記者:「自從週四以來,有超過5000人,從墨西哥跨境到尤馬(亞利桑那州)。」

大批移民擠在美墨邊境,他們到處奔波忍受飢餓,還會碰上意外。今年美墨邊境,已經至少650位移民死亡。

 
記者:「這裡大部分的人說,他們是從巴西來的,已經待了好幾天,沒有食物,連水都快沒了。」

拜登重啟川普時代的嚴厲移民政策,讓移民「留在墨西哥」,沒想到造成更多悲劇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拜登#車禍#男子#死亡#意外#記者#政策#安全#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58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