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襲八州恐破百死 小鎮夷平、母女躲狗洞倖存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3:14

美國八個州遭受至少36個龍捲風重創,死亡人數估計可能破百人,重災區「肯塔基州」的搜救工作還在進行中,當地一座蠟燭工廠整棟被摧毀,已經長達36個小時,沒有救出生還者,失聯的人恐怕兇多吉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夜中不斷閃電,只見遠方巨大漏斗形狀的龍捲風一路席捲,美國中西部遭受至少36個龍捲風侵襲八個州,天亮了大家才親眼看到龍捲風的威力有多大。

災民:「就如同大家說的一樣,(龍捲風)當下就像一陣咆哮吼聲,讓我們的房子轉向了,我們差點跌入地下室裡。」

災民回想起那一夜,都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這位媽媽帶著6歲女兒,躲在屋下狗洞才逃過一劫。

 
災民:「我叫女兒閉上眼,然後開始數數,假裝在忙捉迷藏。」

災民:「(龍捲風)當下感覺就像外面有10個彪形大漢,瘋狂地想要把門拉開。」

而在肯塔基州倒塌的蠟燭工廠,衛星照片現在只看到工廠變成一堆廢鐵,而且已有超過36小時沒有救出生還者。

罹難者家屬:「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這都不是真的,我才剛看到他(父親)而已。」

這名男子的爸爸,就在工廠中喪命,另外,目前已知年紀最小的罹難者是年僅3歲的孩子。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我認為這可能會成為美國史上受災時間最長,且最致命的龍捲風災害事件,我看到有小鎮整座消失,徹底被摧毀了。」

光肯塔基州一個小鎮內失聯人口名單就多達8頁,救人、清理工作兩頭燒。
 
 
現在有許多災民自立自強,出動手邊工具,清理滿地家具和大樹。

災民:「找到我的照片了。」

拜登也啟動聯邦緊急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我很樂意前往現場,但我不希望阻礙救援工作進行,但我的確計畫前往(災區)。」

強調會在不影響搜救下訪視災區,罕見的冬季龍捲風重創美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拜登#龍捲風#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97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