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消費者吃肯德基赫見「雞頭」怒留2星負評 店家謝她:寬宏大量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02
英國一名女子在肯德基雞翅餐內赫見雞頭。(圖/翻攝自@Takeawaytrauma Instagram)
英國一名女子在肯德基雞翅餐內赫見雞頭。(圖/翻攝自@Takeawaytrauma Instagram)

英國日前有名女子點了一份肯德基雞翅餐在家享用,不料吃到一半時,竟在餐盒內看見一顆「完整炸雞頭」,她隨後到餐廳評論區留下負評,表示自己看到時覺得噁心想吐。店家則發文致歉並主動與她聯繫,還形容她的「2星負評」是他們收過最大方的評價。

 

嘉貝莉發現雞頭後,到餐聽留下2星負評。(圖/翻攝自@Takeawaytrauma Instagram)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嘉貝莉(Gabrielle)日前透過外送平台,於位在特威克納姆(Twickenham)的肯德基點了一份肯德基雞翅餐,沒想到卻在裡頭驚見一顆雙目緊閉、雞喙完好,裹著麵糊的完整炸雞頭,讓她氣得跑到評論區留下負評。
 
嘉貝莉貼出照片給這家肯德基2星評論,並寫下「我在雞翅餐內看到炸雞頭,剩下的我也吃不下了,嘔」。網友看到後也驚呆了,紛紛留言「希望時光能倒回到2分鐘前,我還沒看到這幕的時候」、「那怎樣才會是1顆星?」,也有網友淡定表示「坦白說,炸雞頭也是炸雞」。
 
肯德基發聲明向嘉貝莉致歉,以免費炸雞作為補償,並邀她到餐廳參觀製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肯德基發聲明表示,他們對於雞頭為何會混入餐內也感到相當困惑,目前已在進行調查,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還戲稱嘉貝莉的2星評論,是有史以來最寬宏大量的負評。肯德基以免費炸雞作為給嘉貝莉的補償,並邀請她到餐廳參觀食物製程,向她保證再也不會有雞頭出現在美味的雞翅當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肯德基#炸雞#雞頭#雞翅#噁心#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07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