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雞頭 結果共55筆

  • 鹹酥雞頭家嬤親自「下海」! 霸氣喊:要嘛就等,不等就滾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店,張貼一張公告,寫著「被員工氣到,老闆娘親自來下海,要嘛就等」,霸氣又超有個性!老闆娘說,因為以前的員工常常愛做不做、經常遲到,乾脆自己來,但兒女擔心媽媽一人工作,顧客會等很久,才做看板先告知顧客。
    2024/01/14 14:48
  • 戀上女雞頭!台男欲赴廈門一起賺 買單程票衝機場追愛

    台北市一名辜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論壇認識一名女網友,兩人相談甚歡、彼此有好感,進一步成為「網路男、女朋友」,天天視訊但從未見過面。該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在廈門從事賣淫仲介,月收入可達10萬元,並要辜姓男子一起過來賺。被愛情、金錢沖昏頭,昨(14)日竟購買單程機票前往桃園機場,好在辜姓男子母親察覺有異,緊急打電話通報航警局,苦勸將人攔阻。
    2023/04/15 10:23
  • 天公生前夕發爐!開挖驚見「雞頭怪客」 廟方:會有報應

    今(29)日深夜11點過後就是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一間城隍廟的天公爐卻遭人刻意埋雞頭,讓廟方氣得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大罵「做出對神不敬的事,會有報應的」。對此,警方初判,應該是先前到全台各廟宇天公爐埋雞頭的30歲呂姓長髮男,但真正的犯嫌,還要再調閱監視器尋人,依公然侮辱壇廟罪函送。
    2023/01/29 16:41
  • 還願?男在全台18宮廟香爐埋雞頭 專家轟:對神大不敬

    日前一名來自台中的約30歲的呂姓男子,在全台至少18間宮廟「埋生雞頭」,被逮捕函送好幾次,上個月在台南埋遭逮,最近又在彰化縣鹿港鎮出沒,在5間宮廟的天公爐內,埋進血淋淋的生雞頭,被逮捕後,辯稱是來「還願」,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14 17:02
  • 又是你!又說是還願 彰化宮廟天公爐遭埋生雞頭

    彰化爆出有宮廟天公爐,遭人埋入生雞頭,警方調出監視器循線抓到人,又是先前犯過相同案子的呂姓男子,他都是同一套說詞強調「來還願」,民俗專家則說,這樣的行為是對神明不敬。
    2023/01/14 13:44
  • 謎之音叫我來還願!台南4廟又被埋雞頭 警再逮台中長髮哥

    台南多間宮廟的天公爐,這個月26日遭到不明人士埋雞頭,而上個月底台南西羅殿也遭遇過類似情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同一名呂姓男子所為,昨(28)日再度北上台中將其帶回,呂男這次仍供稱,耳邊會響起「謎之音」,自己便循著聲源,到各宮廟埋雞頭還願,警方訊後再依《刑法》褻瀆祭祀罪,將其送辦。
    2022/12/29 10:16
  • 南投「泡麵土地公」香爐遭埋雞頭 民俗專家:疑下降頭

    南投中寮著名的泡麵土地公,石龍宮,廟方發現廟內的香爐,被一名男子埋生雞頭,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和之前其他宮廟被埋雞腿的男子,外型類似,但不能確定是否是同一人,目前也已經報案。
    2022/12/19 14:22
  • 「泡麵土地公」遭埋生雞頭!下毒咒超狠 命理師:一生貧賤

    南投中寮鄉「石龍宮」土地公廟免費提供泡麵,擁有「泡麵土地公」美稱。怎料,廟中的天公爐竟被埋入「生雞頭」,其實這1招超凶狠,可是下毒咒挑戰神明;對此,民俗專家說話了。
    2022/12/19 10:27
  • 藍委要求「斬雞頭發誓」沒介入鏡電視案 蘇揆:會被傳為大笑話

    時力立委陳椒華日前爆料《鏡電視》案有黨政高層介入,還放出當時《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的音檔,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審照是總統旨意等等,裴偉日前表示自己是「膨風」。蘇貞昌今(4)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問到此事時表示「這不就對起來了嗎?」李德維又問蘇貞昌,是否願意發誓或斬雞頭說真的沒介入?蘇貞昌回應,不必要做這種事,「如果每個糾紛,一個國會議員來這裡問院長要不要斬雞頭,這會被外界傳為大笑話了。」
    2022/10/04 16:06
  • 小S哭喊「被拍不雅照」 S媽衝出搶救「聽到笑聲」怒摔電話

    一年當中,徐熙娣(小S)最愛愚人節,她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自己玩弄周遭親友的「戰果」,讓S媽氣得牙癢癢。小S小時候曾經把雞頭擺在媽媽的床頭櫃嚇媽媽;婚後哭訴自己酒後被陌生人拍下「不雅照」,要媽媽快點來救人,S媽次次信以為真,得知被整都氣到冒煙,年年防範但還是年年被騙,S媽說現在公公、婆婆、媽媽、姊姊們乾脆整個4月封鎖小S的來電,看她能怎麼整!
    2022/09/19 15:06
  • 動物園「被鴿追」從此怕鳥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不碰雞頭

    刀工俐落處理魚、肉,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卻有個不碰的禁忌,「我怕看雞頭,不喜歡鳥」。這股噁心感,源自她在紐約動物園被鴿子追後,產生的心理陰影。朱如茵錄製中央社Podcast「空中小客廳」,分享她對未來的憧憬。
    2022/09/02 19:11
  • 英消費者吃肯德基赫見「雞頭」怒留2星負評 店家謝她:寬宏大量

    英國日前有名女子點了一份肯德基雞翅餐在家享用,不料吃到一半時,竟在餐盒內看見一顆「完整炸雞頭」,她隨後到餐廳評論區留下負評,表示自己看到時覺得噁心想吐。店家則發文致歉並主動與她聯繫,還形容她的「2星負評」是他們收過最大方的評價。
    2021/12/27 18:02
  • 載死豬貨車沿路滴髒水 合法養殖場遭波及:「僅委託清運屠體」

    雲林縣土庫綺湖、牛朝、埤腳里的居民發現,最近幾個月,有大貨車或是資源回收車,載運疑似死豬或是屠體,由於車斗沒有加蓋子,汙水沿路從車斗上滴下來,造成社區道路,經常瀰漫臭味,有民眾還指出這輛貨車會停在一處土虱養殖場;對此,養殖場表示,他們是合法經營的養殖場,因為每日都會從合法的屠宰場買回的雞頭、雞體,作為餌料飼養,絕不使用來源不明及病死屠體,其食用不完的部分,就委由合法清運業者到場載運至合法處理場。另外,飼養過程中有死亡的土虱魚亦同清運業者一同清運,對於清運業者載運死豬的事情並不清楚。
    2021/11/01 16:34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男星當「雞頭」開應召站誘女接客 法院重判4年10月

    曾擔任國片《江湖》監製、自稱客串演出多部電影戲劇的男星黃少華,曾對外宣稱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黑白兩道通吃。他先前被檢警查獲,在高雄開設經紀公司,仲介2名少女脫衣陪酒,近日被高雄地院重判4年10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
    2021/01/02 18:13
  • 雞頭吞落肚!老外想養生 挑戰烏骨雞湯

    下雨的冷天,來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子,最適合不過,今天跟著美食YouTuber到越南,來看看當地的廚師,怎麼把傳統中華文化的湯品發揚光大。
    2020/12/04 15:52
  • 疫情影響意外全國大掃黃!皮條客不送小姐改送餐

    全台新冠肺炎確診數達100例,其中境外移入案例超過半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9日起除特別許可外,禁止非本國人入境。不過防疫戰意外完成「全國大掃黃」,來自大陸及東南亞的應召女子無法入境,國內色情附加行業也生意慘淡,一名老雞頭(皮條客)更透露,疫情衝擊讓他決定轉行,改當UberEats的外送員。
    2020/03/19 14:50
  • 看懂老闆暗示! 尾牙一見「雞頭上桌」你就準備...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都已籌劃尾牙活動,犒賞員工整年的辛勞,除了準備滿桌的大魚大肉和摸彩活動,部分老闆還會請來表演者炒熱氣氛,其實台灣的尾牙也有些特別的傳統,例如當天吃「刈包」象徵來年發大財,而若桌上有雞肉入菜,被雇主用「雞頭」相向的員工,恐怕年後就將「被辭職」打包回家。
    2019/01/23 10:32
  • 屁孩秀火雞頭遭精神科醫生20字「嘴爆」 網友讚紓壓

    現在網路上有不少「屁孩梗」,以取笑屁孩誇張髮型及不成熟的言行為主,不過近日中國大陸一名精神疾病內科醫師以20字神回嗆屁孩,讓網友們看完全笑瘋,大讚「力挺醫師」。
    2018/08/11 21:22
  • 奇雞!頭被狗咬掉 「無頭雞」寺廟趴趴走

    生命奇「雞」!泰國叻丕府有間寺廟僧侶,發現一隻「無頭雞」在院內走動,儘管這隻鬥雞的雞頭部分消失,但仍相當有活力,不過因傷勢嚴重,加上無法自行進食,隨後向動物團體求救。
    2018/03/28 13:44
  • 疑不開心!男子拿菜刀「自宮」 斷根丟馬桶沖走

    一名42歲男子,疑似因心情不好,竟趁女友不在家時揮刀自宮,並將斬下的「雞頭」丟進馬桶沖走,還阻止女友報警。一直到鄰居聽到男子不斷發出哀號聲後,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2017/10/23 17:13
  • 燈會災難!展示品遭破壞 小雞頭破流淚

    高雄燈會進入倒數2天,但展示的花燈壽命卻也在倒數,因為賞燈遊客疑似太興奮,動手又摸又抱,無視於告示牌,明明寫了請勿乘坐,還有媽媽抱著小孩坐上去盪鞦韆,把燈會變成了遊樂場,不少裝置藝術和展示品遭到破壞,其中可愛的小雞花燈,不但被摸到頭頂破洞,眼睛的亮片也脫落,變成了流淚小雞。
    2017/02/11 17:44
  • 搜出情趣用品突破心防 淫檢成情色版主揪官員打砲

    司法之恥!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蔡曉崙身為執法人員,居然匿名在網路上買春嫖雛妓,而且還是「茶魚飯後」情色網站的版主,事後愛上16歲少女卻沒錢包養,還「呷好鬥相報」充當雞頭,在LINE打砲團群組號召其他砲友光顧該少女,檢廉搜索時,蔡曉崙原本還老神在在,強調絕未洩密,直到車上被搜出一包保險套,才臉色大變,被在現場的妻子狠瞪。
    2017/01/17 19:00
  • 愚人節惡搞一下 日超商推天價自拍雞帽

    4月1日愚人節,不少廠商企業都以搞笑的方式來製造話題,像日本連鎖超商就惡搞自家炸雞塊,推出前所未見的夢幻綜合口味,還發表「自拍雞帽」廣告影片,一顆大大的雞頭戴在頭上懸掛著手機,聲稱可以幫人拍下吃雞塊時的幸福模樣,相當逗趣。
    2016/04/02 11:21
  • 雞販徵婚 雞頭、雞腿…3.7萬全雞套餐下聘

    沒看過這樣的徵婚啟事,雲林一名28歲男子跟爸媽在市場賣雞肉,個性害羞靦腆,哥哥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在臉書PO徵婚,宣稱除了訂金不會少,還會雞頭、雞腿、雞屁股等價值3萬7千元的「全雞套餐」。
    2015/06/0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