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內部信曝!馬斯克要求主管3件事「沒做到就辭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28
馬斯克表示支持員工上班聽音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表示支持員工上班聽音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發給公司員工的2封內部信遭曝光。據了解,馬斯克在其中一封信中表示他支持員工在工作時聽音樂,以及其他會讓工作更開心的「小確幸」。另一封信則是話鋒一轉,表示主管階級在收到馬斯克本人的電子郵件時,只有3種選擇,若未確實執行,就會被要求「立即辭職」。

馬斯克鼓勵員工在工作中擁有小確幸。(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報導揭露,馬斯克在今年10月3日發給所有員工的郵件中寫道,日前有員工詢問他是否能在工作時,單耳聽音樂,如此一來另一耳也可一聽到工作上的指示。他表示,自己「非常支持在工廠裡播放音樂,以及任何能使工作更愉快的行動」。馬斯克還說,只要身邊的同事達成共識,直接拿音響播放音樂也完全沒問題!
 
不過在隔天(10月4日)的另一封信中,馬斯克則是換上嚴肅口吻,提醒該企業的經理,當他發出帶有「明確指示」的郵件時,管理階級的人員只有3種選擇,一是解釋馬斯克的指示哪裡有錯、對指示不清楚時,可以要求他(馬斯克)進一步說明,或者執行該項指令。馬斯克指出,若接到指示的人員沒做到以上3點的任何一條,那就會被要求「立即辭職」。

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的交貨量創下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稱,在馬斯克發送上述兩封郵件之時,儘管存在全球汽車晶片短缺等供應鏈壓力,但特斯拉還是宣布第三季度的交貨量創下新高。同時也公開「完全自動駕駛測試版」按鈕,允許特斯拉車主註冊使用預先發布的駕駛輔助軟體,在公路上進行測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全球#消費#新聞#人員#工作#駕駛#宣布#特斯拉#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8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