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核協議若恢復 伊朗籲美國保證不再退出


發佈時間:2021/11/09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09:12
美伊正進行設法恢復核協議談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伊正進行設法恢復核協議談判。(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伊朗今天表示,恢復2015年伊朗與各大強國所達成核子協議的談判一旦成功,美國應保證,不會再次退出這項協議。

伊朗與美國的相關間接談判11月29日可能會在維也納繼續進行,以設法恢復這項核子協議。在伊朗強硬派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當選後,伊、美談6月陷入停頓。

 

美國前總統川普2018年決定退出核子協議,並對伊朗重新實施制裁,伊朗因而在次年違反了協議所規定的鈾濃縮純度上限。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哈蒂柏札德(Saeed Khatibzadeh)在一項視訊記者會中說:「美國應展現,有能力和意願保證,一旦恢復核子協議的談判成功,不會再次退出這項協議。」

哈蒂柏札德重申伊朗官方立場表示,美國必須展開可查驗的程序,來取消對伊朗的一切制裁,並「承認放棄核子協議的缺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核協議#伊朗#美國#萊希#制裁#拜登#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8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