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尋求對話 金正恩痛批:只是做表面功夫


發佈時間:2021/09/30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9:35
北韓領袖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袖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袖金正恩指責美國聲稱願意對話只是在做「表面功夫」,並指控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仍對擁有核武的北韓採敵對政策。

金正恩與美國前總統川普2019年於越南河內舉行峰會,討論了美國解除對北韓制裁以換取北韓做一些讓步,但談判破裂,相關會談自此就幾乎沒有進展。

 

最近幾個月,美國不斷釋出要會見北韓代表的意願,且不限時間、地點,也沒有任何先決條件,僅表示將堅守非核化的立場。

北韓官方報紙「勞動新聞」(Rodong Sinmun)報導,金正恩痛批美方的喊話「只不過是在做表面功夫,為的是掩蓋他們的欺瞞、敵對行為,並維持美國政府一直以來的敵對政策」。

金正恩在一黨獨大的議會「最高人民會議」(Supreme People's Assembly)上演說表示,在拜登執政下,「美國對我們的軍事威脅和敵對政策一點都沒有改變,只是變得更加狡猾而已」。
 

北韓本週才剛試射據稱是極音速滑翔飛彈(hypersonic gliding missile)的武器,本月稍早也宣布成功發射了長程巡弋飛彈(cruise missile)。

這些試射行動展現了北韓武器研發計畫的最新進展,北韓也因這些計畫遭受多重國際制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美國#拜登#核武#極音速飛彈#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499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