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場傻眼!土耳其總統出席剪綵儀式 女童一動作搶先下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3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13:18
女童趁沒人注意時,一刀把彩帶剪斷。(圖/翻攝自Reuters YouTube)
女童趁沒人注意時,一刀把彩帶剪斷。(圖/翻攝自Reuters YouTube)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日前出席當地一場剪綵典禮時,沒想到被站在前方的小女孩捷足先登,搶先艾爾段一步把彩帶剪斷,讓現場官員全部傻眼,旁邊的小朋友也緊張地面面相覷,所幸工作人員火速拉出一條新彩帶,成功化解場面。

 

女同剪斷彩帶瞬間全被鏡頭捕捉。(圖/翻攝自Reuters 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艾爾段於當地時間10月29日前往新安卡拉人民公園參加開幕剪彩儀式。據了解,新安卡拉人民公園是由艾爾段發起的項目,當天的儀式也邀請了多名土耳其政府官員到場觀禮。
 
現場畫面顯示,事發當時艾爾段正轉頭和一旁的官員交談,沒想到站在他身前的小女孩突然高舉剪刀,一刀把彩帶剪成了2段,讓兩旁較年長的小孩子緊張的轉身看著官員。事發後,現場工作人員迅速拉出一條全新彩帶,在場的官員也試圖把剪刀從小女孩手中收走,並不斷把彩帶提高,試圖舉到女孩碰不到的地方。但是那名小女孩絲毫沒有放棄,多次抬高握著剪刀的手,想要再次剪斷彩帶,畫面相當逗趣。

官員們發現女童「犯行」後,似乎都有點不知所措。(圖/翻攝自Reuters YouTube)
 
事實上,此次已經不是艾爾段第一次被小孩子「亂入」剪綵。今年9月4日,艾爾段出席薩拉哈隧道開通儀式時,也被一名站在他前面的小男孩搶先,趁周圍的大人都不注一時把彩帶給剪斷。當時艾爾段也顯得有些措手不及,還用指節敲了敲小男孩的頭,開玩笑地指責他「偷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全球#新聞#總統#討論#工作#人員#政府#小孩#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95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