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無法產生性慾!竟讓人妻「交3男友」還帶回家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08
日本一對夫妻婚後第一年就成了「無性夫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一對夫妻婚後第一年就成了「無性夫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活瑣事加上工作壓力大,無形中消磨了不少夫妻的激情,也讓無性婚姻在現代生活中越來越普遍!日本一對結婚12年的夫妻,育有2名女兒,但妻子於結婚的這幾年的時間內,共結交了3名不同的男友,甚至還將3人都帶回家過夜。沒想到,丈夫表示,自己其實剛結婚時就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慾,所以並不反對她的行為,「這是我們之間理想的形式。」因為他認為每個人會有性慾。

據日媒報導,若狹朋廣、若狹美香結婚已12年,但兩人婚後第一年就成了「無性夫妻」,朋廣表示,無法將妻子當成「女性」看待,但強調自己不是對女性沒有慾望,而是無法對妻子產生性慾,他認為兩人之間的相處比較像家人跟朋友,「我認為的理想家庭,是即使上了年紀還能友好地一邊喝茶、一邊和對方舒服地相處。」但他保證沒有想過要離婚或外遇。

 

美香剛結婚不久就面臨無性生活,坦言打擊很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美香則說,剛結婚時就得知自己的未來都得過著無性生活的日子,完全無法接受。因此,事後便與丈夫討論,曾想過讓她去牛郎店或強迫朋廣進行性行為,不過後來協議的方式是讓她交男朋友,讓家庭中有一個穩定的「第三者」。

而後,美香於結婚的這13年內,分別交了3名不同的男友,甚至還將3人都帶回家過夜,而美香的2個女兒則稱呼男友們是「媽媽喜歡的人」,也看過媽媽與3名不同的男友行為親密及互動曖昧,且這些前男友們甚至於分手後還會和她的女兒們玩樂,對她們視如己出。

 
朋廣對妻子無性慾,竟允許她帶不同男人回家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種家庭關係一度承受外界諸多質疑,但夫妻倆一同克服心理障礙度過,美香也透露,雖然她可以默默地在外面解決性的需求,但她認為和丈夫是平等的關係,所以不願用謊言來欺騙丈夫。至於會不會擔心對孩子產生影響,他們則表示,「我們完全不會強迫、命令孩子該怎麼做,只想讓她們看到父母努力地將人生過得更舒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結婚#無性婚姻#無性生活#男友#妻子#過夜#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793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