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妻子 結果共10,000筆

  • 男出國玩「deja vu」自以為見證前世 醫一聽搖頭:腦異常了

    一名54歲男性在疫情後出國旅遊,多次在初訪地點出現似曾相識的感覺。返國後,他與妻子討論此事,懷疑自己是否曾在前世造訪過這些地方。沒想到,幾天後他突然出現短暫意識障礙及單側肢體抽搐現象,趕緊前往醫院就醫,才發現是右側大腦顳葉有纖維化病變,確診為大腦顳葉癲癇發作所致的「似曾相識感認知異常」,也就是俗稱的「既視感」。所幸經抗癲癇藥物治療後,癲癇抽搐及「既視感」異常現象已獲得控制。
    1小時前
  • 大谷翔平老婆討厭花花公子!摯友曝她前男友身分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先前在個人社群上公開自己的妻子,也間接證實就是日本前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而近期日媒採訪田中真美子的大學摯友,也意外引發熱議。
    2小時前
  • 大谷熱身賽連兩場熄火 幸有愛妻場邊加油

    道奇隊18日晚間與南韓國家隊進行友誼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三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儘管如此,道奇還是以5比2擊敗南韓國家隊,大谷的新婚妻子也到場觀賽。
    2小時前
  • 別光看大谷老婆 道奇隊「大嫂團」還有這位夏威夷美女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分曝光,她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修長的身材、甜美外型及有親和力的笑容獲得盛讚,大眾也相當關注道奇隊「大嫂團」的其他成員,例如工具人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的妻子瑪莉凱勒(Mary Keller)也有亞裔血統,她更被《日刊體育》讚為「出身夏威夷的超級美女」。
    4小時前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5小時前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19小時前
  • 大谷翔平妻前男友身分曝 田中真美子拿Zara平價包出席晚宴獲好評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外型甜美、親切有氣質,博得日本民眾好感。她日前揹著一款平價包包出席道奇晚宴,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她的好友近日接受訪問,推測田中真美子讓大谷動心的原因,還暴露她前男友的身分,引發話題。
    21小時前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1天前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1天前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1天前
  • 彰化養雞場「內附砲房」?蛋農爽擁小三 潤滑劑助興色調情

    在彰化一家雞蛋場內,發生了一樁因曖昧關係而引發的爭議。該場的經營者A男(化名),被疑與一名施姓女子的親密行為,被其妻子呂女發現並提告。呂女索賠新台幣100萬元,然而,經過彰化地院的審理後,法官判決施女須賠償20萬元。
    1天前
  • 亡妻連3天入夢求救!開墳驚遺體失蹤 陸男爆「被偷去冥婚」

    常聽人言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都深信所做的夢都必有其寓意;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連續3天遇到「亡妻託夢」,頻頻向自己發出求救訊息,原以為只是自己過度思念對方,加上壓力太大所導致,嘗試服藥治療未果後,前往妻子墓地才得知真相。
    1天前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1天前
  • 大谷偕妻出席韓國晚宴放閃 問候道奇「大嫂團」畫面曝

    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出發韓國前公布與愛妻田中真美子的合照,使田中的身分遭到全球矚目。道奇隊專屬攝影師今(17)日透過IG分享更多兩人的合影,包括大谷將新婚妻子介紹給道奇老闆華特(Mark Walter)、道奇隊CEO卡斯頓(Stan Kasten)與「大嫂團」的畫面。
    2024/03/17 13:25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新婚妻「真美子」南韓愛相隨 大谷再放閃:會是兩人美好回憶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目前人在南韓積極備戰。不過,外界關注焦點,還是在他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身上。記者會再度被問到,大谷露出羞澀笑容,不斷用眼神向隊友求救,但依舊冷不防放閃,說「這是第一次和妻子一起,在海外出賽,相信會是美好的回憶」。
    2024/03/17 11:33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帥過乃哥!徐乃麟「60歲空姐妻」穿酷跩西裝 驚人狀態曝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40餘年,以有話直說的大砲個性著稱,主持過大大小小節目,不只演藝事業順利,感情也沒耽誤,30歲娶了空姐妻汪家璉,育有2子1女,近日全家人還一同拍了家族照,家庭美滿又幸福,已屆花甲之年的妻子狀態曝光,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24/03/16 10:21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嫌持毒 中山辦公室搜出大麻

    前陣子才有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持毒被逮,現在健身網紅「PEETA葛格」也涉嫌持毒,15日早上10點多警方持票前往位在中山區的辦公室,查獲毒品大麻等證物,帶返偵辦中,確切案情有待釐清。
    2024/03/15 18:40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聽某嘴大富貴!4生肖「妻命中帶財」超旺夫 娶了一改霉運

    有句俗語說「聽某嘴大富貴」,在婚姻中,如果丈夫能夠適時尊重另一半、接納對方的意見,即可以避免爭吵的發生。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這4個生肖越愛自己的妻子,財運就會越好。
    2024/03/15 15:44
  • 不爽低收補助申請麻煩 電話恐嚇「砰砰陳其邁」弱勢男慘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於今年1月2日接獲一通恐嚇電話,一名男子揚言要對高雄市長陳其邁「砰砰」,黨部員工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尋線調查,在3小時之內就將73歲的李姓男子與吳姓妻子逮捕,據了解,李男因為對低收入戶的補助金額不滿,檢方認定兩人屬社會弱勢,並加上當時精神狀態不佳,另外被害人也不再追究,全案偵結不起訴。
    2024/03/1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