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真子公主準婆婆陷A錢風波 民眾上街示威反對結婚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0:42
真子公主準夫家醜聞在日本鬧得滿城風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子公主準夫家醜聞在日本鬧得滿城風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文仁親王的長女真子公主即將在10月26日結婚,然而對於準夫家爆出的醜聞也惹得日本國民不滿,認為真子公主不應該下嫁平民駙馬小室圭,在10日東京就聚集許多民眾走上街頭,逾百人手舉標語抗議這場皇室婚姻,他們並要求小室一家人不要再浪費公帑。

近百民眾走上東京街頭反對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圖/翻攝自news watch推特)

 
日媒《FRIDAY DIGITAL》報導,日本越來越多人對小室圭家感到不信任,一名皇室系的Youtuber京氏就點出問題,包括小室圭母親佳代的A錢風波,導致皇室必須派出更多人手保護他們一家的安全,警備上就花掉大把納稅人的錢,這些都讓日本國民瞪紅了眼。

到目前為止反對兩人婚姻的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在東京、神奈川、大阪和福岡等地都有舉辦過,10日更有近百人參加位於東京銀座的示威遊行,眾人從日比谷公園集結,一路走到銀座,參加者有8成是女性,帶頭的京氏主張「歸根究底都是為了真子公主」。

對於兩人婚事日本民眾分兩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考量到疫情中,示威民眾安靜高舉「反對結婚」、「好好保護皇室」、「別再開荒謬記者會了」、「好好調查小室母子是否A錢」等標語。
 

而面對這場遊行日本民眾也分兩派,有些人認為他們「很有行動力」,並要小室不要再利用皇室了;另一派則認為這些遊行的人讓皇室蒙羞,因為真子公主好不容易才定下婚期,給予祝福就是了,尤其這是夫妻之間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小室圭#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