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男友曝光!交往10年「台積工程師」親洩婚事進度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2:52
蔡尚樺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與男友愛情長跑10年。(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主播蔡尚樺轉戰主持人後表現亮眼,去(2020)年才憑藉《全民星攻略》勇奪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將與黃豪平攜手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令人相當期待她未來發展。事實上,長相甜美的她有位穩定交往10年的男友,對方是台積電工程師,她也親曝「愛情長跑秘訣」。
 
更多新聞:不輸白家綺!葉家妤濕身「擠壓北半球」抖動火辣片流出

 

蔡尚樺轉戰主持人後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尚樺和男友從大學時期就交往,一路走來時間長達10年,坦言當然也想過分手,不過兩人個性契合,有事當下就溝通,吵架不會吵隔夜,雖然個性傳統的她至今尚未見家長,但雙方家長卻互相認識,節慶時還會通電話,相當支持小倆口感情。
 
更多新聞:獨/蔡小虎出道30年獻驚喜!後輩難出頭嘆:心肝內很甘苦

 
蔡尚樺甜說男友很帥。(圖/翻攝自男方臉書)

男友從新竹被調至南科上班,本就遠距離戀愛的她們相距又更遠,談及如何維持感情?蔡尚樺說仍會堅持一週見一次,更大力誇讚男友:「他長蠻帥的啊,我就是一個外貌協會,沒有遇過比他更帥的!」小女人心境表露無遺。不過究竟何時要結婚?蔡尚樺說她不著急,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笑說「也要先過經紀人那一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尚樺#男友#台積電#穩定交往#結婚#婚事#遠距離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2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