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穩定交往 結果共276筆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2024/04/17 11:00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依依交往納豆6年爆「一度提分手」 每天凌晨4點才能睡崩潰:受不了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首次相約的情景,坦言交往期間曾跟納豆提分手。陳依依說納豆大她12歲,首次相約就是一起去按摩,交往前納豆更直球表白,並告訴依依的好姐妹說:「就是想追她。」但兩人原本的作息時在差太多,交往初期依依曾提分手,納豆也允諾為了她改變。
    2024/04/01 16:56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和依依穩交6年!納豆無預警鏡頭前下跪 驚:在這邊求婚

    納豆(林郁智)和女友依依穩定交往6年多,女方一路陪他挺過腦中風危機,每每現身大家就在關心納豆何時要向依依求婚。日前納豆在主持的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無預警下跪,讓眾人嚇傻,楊銘威開玩笑虧他「不要在這邊求婚!」全場笑翻。
    2024/03/15 12:04
  • 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歌手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男方於去年正式求婚成功,兩人也宣布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至此之後,焦凡凡便經常對外以「婁公」稱呼男友。而就在情人節前夕,焦凡凡則分享婁峻碩送給她的禮物,可見上面屬名了「老婆」2字,讓一票粉絲眼前一片白,瞬間被閃瞎。
    2024/03/07 17:17
  • Apple下月臨盆「誤喝可樂急催吐」 曾遭尪虧:幾歲了還不凍卵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穩定交往4年,2022年底已登記,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Apple透露,才交往1年時,趙國翔就問Apple:「你有沒有凍卵?」讓她一時反應不過來,反問老公說:「為什麼要凍?」趙國翔回覆超直白,「妳都幾歲了還不凍卵」,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06 15:49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才放閃狂親大元!鼓鼓認了下半身管不住 好兄弟蕭秉治也發聲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大元穩定交往10年,感情相當甜蜜,日前小倆口去看NBA球賽,意外被現場鏡頭捕獲,開心玩親親2次,閃瞎全場。愛情得意的他,工作上也傳來好消息,是和好兄弟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今(16)日數位上架《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收錄全新3首單曲,包括1首未曝光的〈下半身管不住〉,歌名讓歌迷一聽就直喊好害羞。
    2024/02/16 11:15
  •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2024/02/09 18:50
  • 套套跟學弟討!男友4舉動太摳 她同居崩潰:拉3次才沖水

    許多情侶穩定交往後,都會進一步規劃同居一事,從中發現兩人各方面是否契合,避免未來婚後出現不必要的分歧。一名女網友表示,跟男友同居後,發現一些難以忍受的摳門行為,像是上廁所要累積3次才沖水,讓她不禁思考,「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
    2024/02/08 18:25
  • 傳嫁鼓手男友!陳芳語親揭5月有喜事 婚禮進度曝光

    以一首〈愛你〉走紅歌壇的陳芳語(Kimberley),日前正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兩人也常常在社群放閃,關係相當穩定,不過今(4)日卻被週刊爆料男友決定在女友今年5月滿30歲時,將她娶回家,對此,陳芳語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2/04 14:36
  • 交往未滿1年就登記!曹佑寧「1特質」 王淨戀愛腦大爆發

    去年2月,本刊直擊王淨與曹佑寧熱戀,結果不到1年驚爆他們已經登記結婚。本刊掌握消息,其實王淨與曹佑寧在一起不久,就已嚴重婚頭到被旁人大潑冷水;不過隨著穩定交往,王淨的戀愛腦愈發嚴重,據傳曹家對她相當中意,夫妻事業大好之際攜手走入家庭,接下來他們則已準備暫拋工作,來場海島蜜月之旅。
    2024/01/31 08:30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2024/01/26 06:55
  • 丹妮婊姐閃婚回台!揭黑人老公「2大特質」 尷尬認:難以啟齒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她宣布已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她坦言婚後有件事難以啟事,是曾拍片痛罵「千萬不要跟射手座交往,射手座就是王八蛋」,影片拍完2年後,她再度新增條件,是絕對不和美國軍人交往,沒想到現在的老公黑豹不僅是射手座,還是退役美國空軍,讓她自嘲是「地表最強許願法」,越是不想要的都成真了。
    2024/01/19 10:58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2024/01/13 15:48
  • 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網紅丹妮婊姐昨(11)日透過Podcast節目,驚喜宣布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登記結婚,讓粉絲驚喜不已。但她表示和家人分享喜訊時,媽媽氣壞狂唸,妹妹幫忙緩頰之際,爸爸卻在家庭群組裡傳了愛犬的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1/12 10:59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鹿晗、關曉彤結5次婚! 「秘密領證」登熱搜網笑:放過他

    大陸頂流男星2017年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原本外界都不看好,沒想到2人穩定交往至今,仍常被拍到甜蜜約會,因此多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的烏龍新聞,日前再度有狗仔爆料小倆口已秘婚,以他們的聲量和知名度當然立刻上熱搜,不過大部分網友都知道,只要沒有官宣就是假的,笑虧:「可以放過鹿晗嗎?」
    2023/12/21 15:21
  • Apple遭疑先有後婚 瑤瑤曬證據「喜訊瞞一年」:終於解脫了

    《黑澀會》女星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近4年,屢屢傳出好事近。然而就在今(7)日稍早,她卻無預警公布「雙喜訊」,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證實升格為人母,令粉絲又驚又喜,卻也引來先有後婚的質疑。對此,其胞妹瑤瑤(黃喬歆)則公開兩人早在一年前就已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畫面,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從問問地獄解脫了」。
    2023/12/07 15:56
  • Apple宣布雙喜臨門!曬「超音波照」嗨喊:是人妻也是媽媽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和牙醫男友趙國翔穩定交往3年半的她,今(7)日宣布雙喜臨門,嗨喊:「以後我是人妻也是媽媽了!好神奇。」
    2023/12/07 13:29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