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4歲女兒染疫睡夢中過世 美國媽媽崩潰後悔反對疫苗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8:05
4歲女童卡莉·庫克(Kali Cook)。(圖/翻攝自推特)
4歲女童卡莉·庫克(Kali Cook)。(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4歲女童因為感染新冠病毒,在發高燒5個小時後便在睡夢中過世,而她的媽媽竟然還是「疫苗反對派」人士,因此一家人都沒有接種疫苗。由於女兒死得太倉促,讓這名媽媽崩潰無法接受,也對自己反對疫苗的想法充滿懊悔,而這起10歲以下兒童染疫死亡事件,更是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頭一遭,小女孩的死也帶給美國社會巨大的影響。

卡莉媽媽在女兒病逝前也堅決反對疫苗。(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4歲女童卡莉·庫克(Kali Cook)住在加爾維斯敦(Galveston),她的媽媽哈伍德(Karra Harwood)在9月7日半夜2點左右發現女兒發高燒,並喂她吃下退燒藥,但到了早上7點天剛亮時,卻發現女兒已經不幸病逝,讓她悲痛欲絕。

 

哈伍德一家總共有5名家庭成員,包括年邁母親、未婚夫、女兒卡莉及剛出生滿5個月的兒子,一家人住在一棟有2層樓的民宅內。這個月6日女童媽媽哈伍德先是被確診新冠肺炎,她因此自主隔離在1樓,其他人則住在2樓,不過動作還是太遲,女童卡莉在隔天開始發病,直到她去世後全家才被篩檢出都已經染疫,家裡顯然變成病毒溫床。

而最令人詫異的是,媽媽哈伍德本身竟然還是「疫苗反對派」人士,因此全家到現在都沒有施打疫苗,導致自己染疫後傳染給女兒。她難過到對當地媒體懺悔,表示自己反對疫苗才造成悲劇,然而她現在已經改變想法,承認疫苗接種的重要性。她想起女兒卡莉,「她很風趣,很時髦,她不是一般的小女孩。她寧願和昆蟲和青蛙玩耍,也不願意戴蝴蝶結。她是如此美麗,且充滿活力」話語間有滿滿的不捨,哈伍德希望她自己從未反對過疫苗。

為卡莉舉辦的募款活動。(圖/翻攝自GoFundMe平台)

 
而由於卡莉是加爾維斯敦的首例兒童死亡病例,因此也讓政府格外重視這起事件,保健署呼籲外界注意,因為已經出現首例兒童重症化的染疫個案。

而就在哈伍德一家都確診後,他們也面臨失業的困境,甚至籌不出卡莉的喪葬費,他們因此在群眾募資平台「GoFundMe」上請求救助,目前已經募得2萬美金的費用。(約台幣54萬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美國#確診#女童#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2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