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到就奪命!印度嚴重觸電意外 75秒連殺3童2成人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3:29
北方邦城市加濟阿巴德發生嚴重觸電意外。(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北方邦城市加濟阿巴德發生嚴重觸電意外。(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印度發生一起嚴重觸電意外!2名孩童雨天走在路旁,接下來疑似突然觸電倒地,有人見狀立即衝去救援,沒想到接觸的人都被電到,短短75秒之內就接連奪走5條人命,死者包含3名孩童及2名成年人,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印度有民眾在雨天觸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9月1日上午9時49分許,鄰近印度首都新德里(New Delhi)的北方邦城市加濟阿巴德(Ghaziabad),一處商店外頭正下著雨。當時有5名民眾在75秒之內,接連觸電倒下隨後不幸身亡,死者包含2名成年人及3名孩童。

更多新聞:英女王駕崩因應計畫外洩!葬禮儀式、王儲繼位全曝光

原來事件一開始,2名分別11歲及4歲的女童在商店外觸電倒地,見到此景一名24歲男子納拉揚​​(Laxmi Narayan)立即上前搶救,豈料同樣觸電,期間還有另一名10歲女孩庫瑪麗(Khushi Kumari)遭電死。然而現場並沒有人知道這是漏電所致,所以又有一名孩童的親戚衝過去要救人,下一秒也被電死,最後釀成5人死亡的慘劇。

 
觸電造成5死,案件仍在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9月2日上午,當地官員前去慰問死者家屬,並發放每人20萬元盧比賠償金(約7萬5678元新台幣)。但為救人而死的納拉揚,其父親透露,兒子身後留下妻子及2名小孩,期盼官員給予就業與教育機會,而非只是撒錢了事。官員部分則表達,已成立調查委員會釐清此案,將研擬提供其他福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死#下雨#雨天#印度#賠償#死亡#意外#調查#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5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