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5歲少年想當金鋼狼 竟「人體試驗」自行注射汞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6:34
該名15歲少年想模仿金鋼狼劇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15歲少年想模仿金鋼狼劇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簡稱NCBI)日前通報一名15歲的青少年因為沉迷於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角色,多次往自己身上進行「人體試驗」,不僅曾因想獲得蜘蛛人的超能力,多次誘導蜘蛛咬他,更3度往體內注射「汞」,試圖把自己變成金鋼狼,造成皮膚潰爛,所幸就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該名少年坦承自己為了想當蜘蛛人,也曾經誘導蜘蛛咬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NCBI報告指出,一名15歲的男孩受到漫威電影的啟發,故意將溫度計中的汞,注射到他的前臂,導致出現無法癒合的潰瘍。最後僅能讓醫師透過外科手術治療潰瘍,並降低血液和尿液中的汞含量。該份報告指出,雖然該名患者將汞直接透過皮下注射打入體內,但並未出現慢性中毒的臨床症狀,證實皮下注射汞的全身毒性風險較低。
 
該名青少年就醫後,疑似未主動通報自己將汞打入體內一事,經醫生診斷後,除了身上有多處潰瘍外傷之外,體檢結果一切正常,懷疑該名少年可能濫用藥物,因此將其轉診至精神科,該名少年才坦承自己為了模仿「金鋼狼」的角色,故意打破溫度計和血壓計,往皮下注射汞至少3次。他還坦承自己過去為模擬蜘蛛人,曾多次故意被蜘蛛咬傷。醫生最後為該名少年切除潰瘍處以及周圍的皮膚,並透過「分層皮膚移植」治療,經歷長達1個半月的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
 
該名男子身上有多處潰瘍。(圖/翻攝自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官網)

NCBI報告也提到,自行將汞注射入體內的案例主要出現在有自殺傾向的嚴重憂鬱症患者,或是為了提升表現的運動員身上。經評估後,「此案例中的青少年沒有精神問題,智商也正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電影#運動#治療#國家#運動員#漫威#金鋼狼#蜘蛛人#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