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接見NFL冠軍隊 白宮內揶揄川普「不認輸」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8:49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接待美式足球總冠軍隊「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趁機揶揄川普,拜登也相當配合雙手一攤,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的官司,有最新進展,一名大鬧國會的川粉,遭判刑八個月,而且必須入監服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帶著「超級盃」冠軍頭銜,美式足球坦帕灣海盜、來到白宮做客,不過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代表致詞,一開口就逗笑所有人。

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vs.美國總統拜登:「沒有什麼人覺得我們會贏,事實上我認為至今仍有約40%的人,認為我們沒有贏球,(我懂那感覺),(總統先生你懂我說的意思嗎)。」

拜登顯然感同身受,笑稱自己相當了解,趁機暗諷川普、至今仍篤信自己才是贏家。但布雷迪話還沒說夠,再拿2020年大選、拜登綽號大開玩笑。

 
坦帕灣海盜球星布雷迪:「21年球員生涯我有次失誤,然後他們開始稱我為『瞌睡湯姆』,他們怎麼會對我這麼做,(我也不知道)。」

拜登只能苦笑、雙手一攤,而1月國會暴動官司又有新進展,首位佛州闖入國會的川粉,遭判刑8個月,法官似乎要來個殺雞儆猴。

法律專家塔姆:「法官確實吸引大眾目光,只要有人犯下重罪就得進到監獄。」

罪證確鑿就是這張,拿著川普競選旗幟,身上還穿著競選T恤,闖入國會殿堂的照片,儘管他當庭道歉,還是無濟於事。

川普與拜登的廝殺,大選結束後煙硝味未減,另外佛州迪士尼樂園總統大廳,也悄悄把川普蠟像往後移,做了新的一尊拜登,不過到底和本人真實度有多高,可能得交由民眾來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民眾#拜登#總統#川普#道歉#判刑#白宮#照片#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99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