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國民球場外驚傳槍響! 球迷推擠逃竄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8 13:47

美國華府再傳槍響,這次竟然發生在職棒球場外!當時MLB華盛頓國民隊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球賽打到一半,沒想到在球場門口,卻發生槍擊事件,導致球迷擔心是恐怖攻擊,互相推擠、逃出場外。還好華府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槍擊案是恐怖攻擊,只是中斷的比賽,恐怕要隔天才能開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對上聖地牙哥教士,比賽打到6局上,球員和裁判卻突然小跑步離場,緊接著,連觀眾席上的球迷,也開始驚慌離座,紛紛往球場外頭衝。

目擊民眾:「這些球迷跳過柵欄往外逃。」

還有不少球迷嚇得馬上蹲低,躲在座位下。

 
或許擔心這是無差別攻擊,場內球迷就像無頭蒼蠅,推擠翻牆,讓國民隊不得不透過球場廣播,要大家冷靜。

球場廣播:「事件發生在球場外頭,請待在球場內。」

只是為時已晚,球場出口早就被慌亂群眾擠爆,棒球場內外,宛如喪屍片奔逃場景,原來進行比賽的華盛頓「國民球場」,靠近三壘的大門外,就在比賽進行中,連續傳出10幾聲槍響。

球賽主播:「國民隊說有槍擊案發生。」

球迷:「我們一開始以為是煙火,但越來越多人逃跑,也聽到更多槍聲。」

還好,這場槍擊案,後來證實並非恐怖攻擊,儘管還是造成4個人受傷,不過還是有不少倉皇奔逃的球迷,跌坐在馬路旁,驚魂未定。

球迷:「真是出乎意料,當時兒子在我身邊,沒人預料得到會發生這種事。」

 
國民和教士,比賽因為槍擊案中斷,這場沒打完的比賽,將延到美國18日下午繼續進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美國#調查#民眾#大聯盟#攻擊#受傷#比賽#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7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