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爸爸開庭卻爆衝突 1歲半女童無辜牽連被毆受傷驚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28

高雄大樹區一名王姓男子,因為跟一對黃姓父子有財務糾紛,一狀告到法院,沒想到這個月中,雙方開完庭才剛步出法院,又爆發口角衝突,導致陪同的一歲半王小妹妹也被攻擊,由於事後女兒受傷飽受驚險,甚至性情大變,讓他氣到再向對方提告。

圖/TVBS

 
王先生vs.女兒:「啊,阿嬤,你叫阿嬤,阿嬤,呵呵。」

眼前一歲半的女童,不停發出笑聲,向家人撒嬌,沒想到日前陪同爸爸到地檢署出庭,卻疑似被對方攻擊,不但受傷,還受到驚嚇放聲大叫。

王先生vs.黃姓父子(錄音對話):「垃圾人,可憐,看XX,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你要做什麼啦,你太誇張了啦,只會欺負我嗎,叫人砍我們,還打我的小孩,我女兒被你打到了啦。」

 
圖/TVBS

女童除了臉部紅腫、頭部受傷,驗傷後證實有挫傷及損傷,而她的爸爸頭部也有受傷,手部開放性傷口;重點是事發後,原本活潑開朗的女兒變了一個人,讓王先生更加心痛不捨。

王先生:「真的是很心疼啦,變得不大愛笑了,然後就是會有恐懼了,去哪裡都不敢自己走了,都要人家抱著她。」

圖/TVBS

這起衝突12日下午,就發生在高雄橋頭地檢署外的停車場,原來王先生,跟同住大樹區的一對黃姓父子,雙方為了去年一起三百斤的荔枝買賣糾紛,鬧上法院,沒想到官司還在偵辦,又衍伸出疑似毆打女童的案外案。

高市岡山警分局民眾甲圍所長黃靖維:「他們向警方表示,他受到對方的毆打,那有受傷的情形,我們調查相關證據之後,依傷害及恐嚇罪嫌移請偵辦。」

記者vs.黃姓父子家屬:「有去打別人家的小孩,你有聽說嗎,有嗎,你都不知道嗎,我不知道耶。」

被指控的黃姓父子聯絡不上,家人也不清楚他們在外糾紛,不過警方已經約談雙方製作筆錄,並調閱監視畫面,交由檢方偵辦,只是小女童事發後情緒不穩,已經暫時交由北部的親友照顧,就算將來法院釐清真相後,何時能恢復以往的笑容仍是未知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受傷#警方#男子#記者#高雄#調查#暴力#攻擊#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8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