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權組織:墨西哥邊境自1月起逾3千移民遭綁架、性侵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7:33
移民在深夜進入美墨邊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移民在深夜進入美墨邊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墨邊境移民人數逐月創下新高,紐約人權組織「人權第一」( Human Rights First)22日公布調查指出,自今年1月開始,已累積超過3300名滯留在墨西哥邊境的移民遭遇綁架、性侵、人口販運、暴力攻擊等事件。

大批移民前往美國邊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該份報告統計了自拜登在1月20日上任以來,被迫滯留在墨西哥邊境的移民及尋求庇護者發生的相關暴力案件。自4月開始,案件數量從原本的500左右,到6月中已暴增到3300起。

根據《路透社》報導,該組織透過各家媒體、律師、人權組織及移民的訪談中得知相關案件,因此無法核對實際情況。白宮及國安部門也尚未針對此事進行回覆。「人權第一」表示,在3300起案件中,有超過2700起都是透過總部位於聖地牙哥的法律顧問進行統計調查,並由組織內部人員進一步審查。

根據報導,販毒集團、幫派份子及人口販賣組織經常活躍在墨西哥北部靠近美國邊境的地區。自拜登上任以來,推翻川普執政時期許多限制移民的政策,但保留了其中一項「邊境驅逐政策」,在5個月以來的執政期,已累積超過40萬名移民人數被拘留在邊境,或是遭官方驅逐。

 
美墨邊境收容大量未成年的無伴移民孩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的移民政策向來是共和黨攻擊的目標,因解除川普時期所定下的嚴格反移民政策,導致越來越多移民試圖非法入境,其中包括許多無家人陪伴的未成年孩童,這些未成年孩童多半介於15歲到17歲,因父母渴望移民美國,因此即便自己遭美國政府遣返,仍然堅持將未成年的小孩獨自送往美國,試圖提高自己待在美國的機會。

拜登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6月初出訪中南美州地區,希望為拜登解決棘手的移民議題,卻因一席「不要來」言論,遭到大量批評,不僅未解決問題,反而連黨內人士都惹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美國#拜登#邊境#暴力#人權#政府#川普#移民#美墨邊境#墨西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4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