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GTA?日本北海道出現瘋狂駕駛 見人就撞


發佈時間:2021/06/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5:52

日本北海道,週五一整天新聞不斷!從凌晨三點開始,札幌住宅區就有熊出沒,而且熊還攻擊路人,並闖進陸上自衛隊基地。這頭熊大鬧8個鐘頭,造成4人受傷,最後被當地獵人用獵槍射殺。沒想到,到了傍晚,札幌南邊的苫小牧,還出現瘋狂駕駛見人就撞,過程全被目擊者記錄下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糟糕,是不是要往這邊來?騙人騙人騙人

日本北海道,上演真人版GTA。

目擊者:「叫救護車吧,我也被撞了。」

 
這是在札幌南邊的苫小牧,週五傍晚,超商停車場發生汽車暴走事件,失控的灰色小型車,見人就撞。

目擊者:「危險、危險,我們等警察來吧。(會被撞嗎?)會啊,他腦子怪怪的。」

目擊者拍下駕駛連環肇事的過程,而且當在場民眾想報案,還被駕駛下車毆打,最後還是好幾個人合力,才終於制伏肇事男子。北海道警方,正在調查他開車撞人的原因。

札幌民眾:「一大早就覺得很吵,結果一看新聞,發現我家附近有熊出沒。」

天上有直升機低空飛行、地上還有警車呼嘯而過;這一天的北海道,其實從凌晨三點開始,就陷入混亂。

目擊者:「有熊,住宅區裡有熊在跑。熊慢慢在跑,現在加快速度。」

目擊者:「有熊。啊,他會被攻擊、會被攻擊。啊啊。人、人、人。」

 
札幌東區的住宅區,竟然有熊出沒,而且還攻擊路人。這場「熊騷動」,還讓札幌所有電視台中斷節目,進行直播。

目擊者:「現在熊在自衛隊基地門口,牠想闖入基地。自衛隊員跑掉了。」

這頭熊還闖入陸上自衛隊基地,造成4人受傷。從凌晨3點,早上11點,熊在札幌市區大鬧8個小時,逼得當地找來獵人協會支援。

最後才以獵槍,擊斃誤闖市區的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民眾#警方#台中#警察#攻擊#受傷#調查#超商#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11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