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西根大學美足隊性醜聞 兒子控已故傳奇教頭縱隊醫惡行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3:34
麥特‧辛巴克勒在記者會中,指控父親知情不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特‧辛巴克勒在記者會中,指控父親知情不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為全美最強的美式足球名校之一,已故教練辛巴克勒(Bo Schembechler)過去一向被譽為「傳奇主教練」,多次帶領隊伍打進打進精英賽,更榮獲4次「10大傑出教練獎」,並在2006年辭世。日前卻驚爆當時的隊醫長期侵犯球員,身為教練的辛巴克勒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連自己的兒子也是受害者之一,更出面指控父親縱容加害者。

已故傳奇教練辛巴克勒在2006年逝世時,學生自發至校內獻花紀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聯社》報導,辛巴克勒的兒子麥特‧辛巴克勒(Matt Schembechler)與另外兩名球員週四(10)出面指控辛巴克勒知情,卻無視隊醫暴行,甚至在麥特向他反應後還暴打他一頓,要他「堅強一點」。現年62歲的麥特和另外兩名隊員在一場記者會中表示,在幾十年前,隊醫安德森(Robert E. Anderson)多次在體檢中侵犯他們,更指出時任教練辛巴克勒,默許安德森多年來持續對球員和其他患者施以惡行,甚至在安德森被解雇後,還幫助他回校任職。而如今,辛巴克勒的雕像卻豎立在大學內,甚至有教學大樓以他命名。

麥特公開批評大學將聲譽至於學生的安全之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特在記者會上公開批評,當時大學「將聲譽置於學生的健康和安全之上」的文化讓安德森的惡行受到潛在支持,更稱也因這種文化,讓對暴行視而不見的父親,成為「傳奇」。麥特及隊友稱,在安德森任職的40年間,有數百人受害。其中一名球員表示,他被安德森侵犯超過15次,在事情發生第2次時便向辛巴克勒報告,但並未得到解決。

安德森在1966年開始於密西根大學任職,直到2003年退休,並於2008年離世。2020年初,一名受害者史東(Robert Julian Stone)挺身指控安德森後,引發高達850位人士,也出面指控安德森的惡行。密西根大學在10日的聲明中表示,感謝受害者願意站出來發聲,並譴責已故的安德森罪行。該校教授莫德雷克(Rebekah Modrak)則表示,她認為這起事件最終會以「已經過去的問題」結案,並且不會追究責任,再次顯示出密西根大學無法提供受害者正義及預防暴力發生的缺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密西根大學#美式足球隊#醜聞#暴力#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66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