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奧運澳洲女壘隊率先抵日 進行賽前集訓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5
熱情的選手向鏡頭揮手。(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熱情的選手向鏡頭揮手。(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為了東奧項目的練習,澳洲女壘選手於今(1)日一早抵達日本成田機場,預計在群馬縣進行賽前合宿。而這次的澳洲女子壘球選手團,是東京奧運延期以來第一批為了集訓提早抵達日本的海外選手,群馬縣政府也會協助她們這一個半月的集訓練習。

日本NHK報導今日日本時間上午7點半左右,大約30人的澳洲壘球奧運隊率先抵日,當團隊現身在入境大門時,大夥頻頻朝向等待已久的媒體朋友們熱情揮手。她們在抵達日本後,於7月17日前都會待在群馬縣太田市參加集訓,開始為東奧進入備戰狀態。

 

排隊等待篩檢的澳洲壘球隊。(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根據日媒報導,選手們都有乖乖戴好口罩,一下飛機後聽從檢疫所工作人員的入國注意事項,並在椅子上坐著依序等待抗原檢查,等待約2小時後全員都是陰性證明,目前已經搭乘專用巴士前往群馬縣太田市。

選手們已經搭乘巴士前往群馬縣的合宿地點。(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據太田市官方人員表示,選手和隨行人員在來日本前都已經接種過新冠疫苗,待在日本的期間也會每天實施PCR檢查,會徹底做好防止感染病毒的措施,且她們除了每天往返飯店和球場外基本上是不能外出。而選手們到6月4日之前預計都會在飯店待機,5日才會展開練習,之後會陸續和日本12支由企業組成的隊伍進行練習賽,市政府在這期間也會全力協助選手們這一個半月的集訓。

而澳洲女壘預計將會在東奧開幕前的7月21日,與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獲得金牌的日本展開一場開幕賽,世界各地都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奧運#澳洲#女子壘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2388

0.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