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滑板積分賽日本團驚傳確診 7位選手緊急棄賽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9
在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奧運滑板賽前戰「激浪巡迴賽(Dew Tour)」中,驚傳日本代表團感染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奧運滑板賽前戰「激浪巡迴賽(Dew Tour)」中,驚傳日本代表團感染新冠病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本(5)月20日到23日在美國愛荷華州舉辦的奧運滑板賽前戰「激浪巡迴賽(Dew Tour)」中,驚傳日本代表團感染新冠病毒,為防止病毒進一步傳染擴散,女子街式滑板項目中的準決賽,日本代表團的7位選手緊急退賽。

滑板運動在2020正式成為東京奧運會的比賽項目,很多知名滑板賽事都選擇與世界輪滑聯合會(World Skate)進行合作,將自己的賽事納入滑板奧運積分賽,激浪巡迴賽(Dew Tour)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一個新興的比賽平台,吸引許多滑板、滑雪運動員好手來參加比賽。

 

在美國激浪巡迴賽中練習的日本選手。(圖/達志影像 路透社)

而於5月20日開始舉辦的激浪巡迴賽中,卻傳出日本選手團中一位工作人員在美國當地,於22日一早確診新冠病毒,得知消息後日本代表團也全員接受病毒篩檢,但由於檢查報告比較慢出來,因此並未等到篩檢結果,包括世界排名第三的西村碧莉等7位日本選手,最終決定放棄出賽女子街式滑板的準決賽項目,相當可惜。

滑板項目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選手西村碧莉。(圖/翻攝自西村碧莉IG))

據世界滑板日本競賽團隊(World Skate Japan)表示,除了確認感染新冠病毒的該名工作人員外,全員的檢查結果已經在22日晚上出爐,目前都是呈現陰性,而確診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在飯店自主隔離中。
 

另一方面,預計在男子滑板準決賽和女子競技場決賽中出賽的其他日本選手,則是不受影響,將會繼續出席激浪巡迴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症狀#美國#日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3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