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薩衝突砲火空襲不斷 至少220人死亡逾千人傷


發佈時間:2021/05/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9 10:11
加薩走廊遭以色列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走廊遭以色列空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加薩衝突中的猛烈空襲和火箭襲擊,使得雙方今天看到更多死傷;巴勒斯坦在耶路撒冷、約旦河西岸發動「憤怒日」抗議活動,緊張局勢升溫。

法新社報導,即便停火呼聲高漲,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仍矢言,「只要有必要」將繼續對面濱地中海的加薩走廊進行猛烈攻擊。

 

同時,約旦河西岸占領區及東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出面挺加薩,在這兩區的多個熱點與以色列部隊發生衝突,造成數十人送醫。醫療人員表示,有數十人因槍傷而接受治療。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的法塔(Fatah)運動號召展開「憤怒日」抗議行動,獲大批民眾響應。約旦河西岸雷馬拉(Ramallah)一名抗議民眾告訴法新社,「我們出面發聲,力挺在加薩遭轟炸的人民」。

根據加薩衛生部門的資料,以色列一個多星期的轟炸行動中,在哈瑪斯集團(Hamas)控制的加薩走廊殺害了217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63名兒童,並傷逾1400人。
 

以色列警方則表示,哈瑪斯對南部艾希柯(Eshkol)地區發射數枚火箭,造成兩名在工廠工作的泰國公民喪命、多人受傷,使得以色列這邊的死亡人數上升到12人。

本月10日以來,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射了近3500枚火箭;而以色列一連串空襲行動中,17日炸毀了加薩唯一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檢測實驗室。(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以色列#加薩#空襲#死傷#巴勒斯坦#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74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