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死傷 結果共2,989筆

  • 快訊/行人闖雲林平交道遭區間車撞死 「屍塊四散」火車大誤點

    今(14)日下午4點多,在台鐵發生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北上區間車行駛經過雲林斗南「林子里平交道」時,和穿越平交道的行人發生碰撞,現場屍塊四散,該名行人已明顯死亡,目前有許多車班誤點或停駛,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14 16:55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戶外展覽品突起火「5歲童受困慘死」 肇事日本學生判決出爐

    2016年11月,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活動會場中,一座木製藝術裝置突然起火,一名5歲男童受困其中,遭到活活燒死,他的父親也受到重傷。警方調查後,發現2名大學生將含有白熾燈的照明器具放在裝置中,進而引發火災,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傷罪移送偵辦。東京簡易法院今(5)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判決,判處2人各賠償50萬圓(約10萬元新台幣)罰金。
    2024/03/05 15:05
  • 談判最後關頭!以色列缺席 拉法遭襲釀上百死傷

    加薩停火談判,進入最後關鍵階段,本來美國有信心能達成協議,沒想到最後關頭,以色列代表卻缺席在埃及的談判,同時開始對拉法進行小規模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眼看談判就要破局,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在訪問以色列前,罕見說重話,呼籲以巴立刻停火。
    2024/03/04 22:09
  • 加薩救援站槍響近千死傷!加薩民眾控:以軍開火

    加薩走廊再發生重大悲劇,位在加薩城的國際物資救濟站,爆發槍響,造成112人死亡和760人受傷。加薩民眾控訴,是以色列軍人朝群眾開槍,不過以色列辯駁說,是發生群眾踩踏跟車輛輾壓事件。法國跟德國先後呼籲,要針對這起慘案,進行獨立調查。
    2024/03/01 22:27
  • 老奶奶斑馬線上被撞飛不治!又是未禮讓行人釀禍

    彰化縣伸港鄉陳家三姊弟紅燈穿越斑馬線時,被無照駕駛撞飛,小姊妹目前還在昏迷中,醫生說有最壞打算,但會給「最好的醫療」,不過光是今年二月,彰化轄區內已經發生三件汽車撞行人的重大死傷事故,其中包括一名77歲老婦人,走在斑馬線上遭汽車直接撞上,傷重不治。
    2024/03/01 20:05
  • 快訊/台鐵東部幹線意外!民眾疑闖鐵軌遭撞擊慘死 花蓮列車延誤

    今(1)日下午1時5分,台鐵東部幹線472車次列車傳出死傷事故,據悉有民眾因不明原因闖入鐵軌遭撞擊死亡,造成光復致富源間列車延誤,目前相關單位已趕抵現場救援,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01 13:27
  • 孟加拉首都社區7層建物大火!釀至少43死、40傷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一處高級社區的7層樓建築物今晚發生大火,衛生當局表示至少43人罹難,另有數十人受傷。
    2024/03/01 08:52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不甩拜登苦勸硬攻拉法? 納坦雅胡酸美雙標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停火談判有進展,傳出可能同意停火6週,換取釋放40名人質。只是以色列並未放棄,進軍加薩南部的拉法,恐怕釀成重大死傷。總理納坦雅胡提出計畫,打算完全撤離加薩居民。美國白宮警告,若無法確保平民安全,就不該進軍拉法。納坦雅胡反問,要是換做美國受到威脅,會選擇縮手嗎,質疑美國雙標。
    2024/02/26 22:28
  • 行人闖台鐵平交道被撞死 隆田至善化雙向列車受影響

    台鐵3187次區間列車於隆田車站至善化車站間今(26)日中午12時33分發生死傷事故,一位行人不明原因闖越平交道,遭3187次區間車撞及,當場死亡。事發後隆田至善化間上、下行各次列車皆有延誤狀況。
    2024/02/26 13:50
  • 哈瑪斯挾人質轉移陣地 以軍下通牒:齋戒月前放人

    以哈衝突爆發後,加薩地區死亡人數,已經突破2萬9千人。以色列如果對拉法,展開地面攻勢,死傷恐怕更為慘重。另外哈瑪斯手上還有134名人質,以色列下達通牒,如果在3月10日齋戒月前不放人,立馬下令進攻拉法。
    2024/02/20 22:46
  • 戰爭兩年死傷難計 烏俄前線陷「絞肉機」僵局 

    烏俄戰爭,即將打滿兩年時間,過去一年全球矚目的烏克蘭大反攻,最後成果卻不如預期,不管是烏克蘭南部還是東部戰場,都成了死傷不斷堆疊的絞肉機,前線幾乎沒有移動變化。而兩年下來,兵力和武器損失,也相當難估計,烏俄雙方都對外宣稱,對方的陣亡士兵超過30萬人。
    2024/02/17 23:27
  • 超級盃慶功爆槍響震驚全美 泰勒絲與男友各捐逾300萬、網讚暖心

    美國當地時間周三(2/14),正當NFL酋長隊正在堪薩斯市熱烈慶祝超級盃封王時,慶功現場卻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22人受傷,其中傷者近一半為兒童。而酋長隊球員凱爾斯(Travis Kelce)與天后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聽聞消息也隨即表達深切的哀悼與關心,也各自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給死傷者及其家屬,作為慰問、並協助家庭重建。
    2024/02/17 14:40
  • 快訊/台鐵驚傳死亡事故!科工館站旅客摔落月台 遭火車當場輾斃

    台鐵死亡事故!今(16)日晚間9時許,台鐵高雄科工館站傳出一名旅客跌落月台,遭行駛而來的火車撞上,當場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旅客身分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2/16 22:45
  • 以色列轟南加薩納瑟醫院 還傳出槍殺逃離醫民惹眾怒

    以色列軍隊轟炸位於南加薩甘尤尼斯、碩果僅存的納瑟大醫院,以軍聲稱接獲可靠情報,顯示醫院裡有哈瑪斯成員以及人質,攻擊造成多人死傷,並遭醫護與患者指控,以色列士兵槍殺任何想逃出醫院或接近醫院的人。這也掀起外界憂心接下來的拉法地區百姓安危,現在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發出最新警告,要以色列別轟炸拉法。
    2024/02/16 22:12
  • 峇里島中國遊客事故死傷頻傳 陸使館3度發聲明警示

    在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等印尼熱門觀光地,近期發生多起涉及中國旅客的交通事故和溺水事件,造成多名遊客受傷甚至喪命。對此,中國駐印尼登巴薩總領事館日前再次發表聲明,這也是今年以來第三度提醒,呼籲計劃到訪印尼的中國遊客,特別是有意前往峇里島和科莫多國家公園的人,要避免駕駛沒有牌照的機動車輛,防止這類悲劇再次發生。
    2024/02/16 09:56
  • 以軍空襲「掩護」救2人質 拉法百名加薩人陪葬

    以色列週一凌晨對加薩最南端,聚集140萬名巴勒斯坦人的「拉法市」發動一系列猛力空襲,其實就是為了營救2名以色列人質「馬曼」和「黑爾」,特種部隊在空襲掩護下,從一棟民宅救出人質,過程中還和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雖然順利救人也送回以色列,但這場行動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以軍的轟炸,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24/02/13 22:46
  • 不甩美叮嚀!以色列救兩人質猛轟拉法釀百人亡 哈瑪斯批可怕屠殺

    以色列今(12)日對加薩(Gaza)南部與埃及間的過境點拉法市(Rafah)發起特別軍事行動,解救出2名以色列人質,不過激烈空襲也導致大量死傷,巴勒斯坦紅新月會(PRCS)表示,已造成超過100人死亡。哈瑪斯(Hamas)則痛批以軍,再次「可怕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
    2024/02/12 15:49
  • 慢車仍應戴安全帽! 電輔車兒少死傷3年增2成

    電動輔助自行車已經成為大多兒少的代步工具,靖娟基金會統計去年一整年的兒少事故案件,其中電輔自行車死傷人數,三年內竟然成長2倍,花蓮縣國風國中的師生也現身說法,因為目前沒有專用道,孩子騎車上路,都得跟大卡車、砂石車並行,基金會呼籲政府,擴建友善騎乘空間,也提醒家長及老師強化教育宣導。
    2024/02/05 13:49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 以軍坦克朝醫院開砲!甘尤尼斯醫院遭包圍攻擊

    以色列部隊攻入加薩後,多家醫院遭到轟炸攻擊。位在加薩南部的「甘尤尼斯」,又有一間「阿瑪爾醫院」,遭到以軍包圍,他們朝院內,發射子彈和煙霧彈,坦克車甚至對著醫院開砲,造成不少平民死傷。
    2024/02/01 22:23
  • 屏東明揚大火釀百人死傷!董座6高層涉過失致死 最重求刑5年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去年9月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屏檢歷經4個多月偵辦,今(30)日完成偵結,屏東地檢署依一般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明揚國際科技公司、與公司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管理階層幹部共6人,分別具體求4年8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
    2024/01/30 10:31
  • Toyota示警「爆炸風險」!氣囊充氣機隱憂 急點名5萬美車主

    作為大眾車款之一的豐田(Toyota)於美國時間29日發出公告,提醒多達5萬名的「Corolla系列」車主,應盡快將愛車送修,避免配備的安全氣囊充氣機爆炸、造成無謂的死傷可能;據了解,在過去15年內全球已有30名車主因此身亡。
    2024/01/30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