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轟襲醫院、幼園! 女童哭訴「我只是十歲小孩啊」


發佈時間:2021/05/17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7 19:27

以色列持續對加薩空襲,包括醫院、幼兒園都成為空襲目標,以色列軍方表示,哈瑪斯組織把武器彈藥都藏在民宅,才會針對這些地方轟炸,一名女童在CNN鏡頭前哭訴,說「我只是一個十歲小孩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輛轎車高速衝撞以色列警察,再看一次,當時哨站至少近9名警察守著,突如其來衝撞大家來不及躲開,只有另外2名警察立刻舉槍把駕駛擊斃。

救護人員緊急將六名受傷的以色列警察送醫,這裡是東耶路撒冷的謝赫賈拉,開車衝撞警察的是巴勒斯坦人,似乎是想報復以色列連日來大規模空襲。

央視片段:「以色列戰機15日凌晨,轟炸並摧毀了沙提難民營的一幢住宅,造成至少10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其中包括8名兒童。」

 
以色列持續狂轟加薩地區的醫院及幼稚園,無辜的幼童淪為戰火犧牲者,以色列的目標,就是攻擊哈瑪斯的武器庫設施。

加薩夜空仍不斷被火炮點亮,以色列國防軍更公布空拍照片,比對轟炸後幾乎被夷為平地的民宅,以色列強調他們會攻擊民宅,是因為哈瑪斯把武裝設備都藏在裡面。

大批救難人員忙著從坍塌的瓦礫中,救出受困民眾,一名10歲小女孩再也承受不住哽咽落淚。

加薩女童:「我才10歲啊,這些我都應對不了,我只想成為一名醫師,或者其他可以做的來幫助人們,但我不能,我只是個孩子。」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我非常擔憂的關注,聖地所發生的一切。」

教宗方濟各喊話,呼籲以巴停火,還說這種情況恐怖,而且令人無法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醫院#以色列#巴勒斯坦#民眾#警察#送醫#加薩#受傷#死亡#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5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