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不斷 以色列新人警報聲中辦婚禮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2:48

哈瑪斯在週二以火箭砲攻擊以色列,讓以色列空襲反擊後,以巴衝突越演越烈,加薩地區已經有超過百人死亡、以色列這邊也有七人喪命。以色列更有不少新人的婚宴,得在警報聲和飛彈、火箭砲交錯下進行,只是當地人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場面。

圖/翻攝自@Er0wine推特

 
以色列新娘勾著爸爸的手,步入婚禮現場,只是幸福時刻卻有警報聲攪局。

抬頭看,婚禮現場上空竟然出現好幾十發,來自巴勒斯坦的火箭砲。

只見婚宴賓客慢慢走進室內避難,他們沒有太驚慌,因為警報聲已經變成他們的日常。

 
CNN記者:「我人在特拉維夫北部,這座城市今天就有空襲警報。」

CNN記者實地走訪以色列的砲擊現場,發現牆上有著比人還高的大洞。部分以色列境內的阿拉伯人社區,也因為最近的以巴局勢升溫,偶爾上演類似這樣的衝突畫面。

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這裡幾天前才爆發警民衝突,但週四這天還是有大批穆斯林來參加開齋節禮拜。

巴勒斯坦民眾:「對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的人來說,最近很難過,全世界看到這裡發生的事卻選擇沉默,希望未來情況會好轉。」

只是以色列軍方證實,他們已經派地面部隊進入加薩走廊;外媒報導,還有3枚火箭從鄰國黎巴嫩發射,落入以色列外海。局勢持續升溫,猶太人和阿拉伯人的百年恩怨,恐怕沒那麼快能化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以色列#巴勒斯坦#火箭#衝突#空襲#死亡#耶路撒冷#攻擊#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45

0.2511